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夏天太阳火辣辣,选几款遮光窗帘带回家,防晒隔热又好看

夏天太阳火辣辣,选几款遮光窗帘带回家,防晒隔热又好看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4 12:59编辑:vdo
分享:
简约遮光飘窗挂帘

简约的田园风格,对于屋内的装饰具有非常好的融入新,格调高雅之余,更加为家里增添一种美感。

简约遮光飘窗挂帘

优秀的印花刺绣技术,再搭配优质的遮光布料,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和热量,给室内提供更好的舒适性。

现代简约纯色遮光窗帘

彰显简约格调的纯色设计风格,非常百搭,采用优质的隔热遮光布料,可以非常有效阻挡刺眼的紫外线。

现代简约纯色遮光窗帘

摒弃了复杂的设计,将窗帘的实用性提升到最大,非常适合家里的各种环境,无论是落地飘窗还是装饰,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
纯色格子纱布料小清新窗帘

非常小清新的设计,传统经典的小格子设计,再配搭纱布元素,层层叠叠的视觉效果和纯色的小清新融合成出众的艺术格调。

纯色格子纱布料小清新窗帘

这款窗帘不仅具有出众的小清新格调,而且它的实用性也非常强,优质的布料搭配透气的窗纱,在遮光的同时,不影响空气的对流作用,空气清新不燥热。

简约复古遮光落地窗帘

特别的配色促使这款窗帘具有一种淡淡的艺术格调,纯色的布艺更加百搭,而且遮光能力非常好。

简约复古遮光落地窗帘

出众的色彩调配,纯色的窗帘完全摒弃了零散的印花设计,回归最实用的功能,但是从视觉上有不会让人感觉过于素寡,这就是设计师的功力所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