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618买了地中海风格的餐桌椅,省了好几百,老公都说我会过日子

618买了地中海风格的餐桌椅,省了好几百,老公都说我会过日子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4 15:23编辑:vdo
分享:
地中海折叠实木餐桌

错过了双十一,可千万别错过618,千挑万选了选好了一款餐桌,618买比平时划算多了,活动一直到20号,加上各种券省下了好几百。这款地中海风格的餐桌,真真是和我心意。

地中海折叠实木餐桌

实木的材质,可折叠伸缩的设计,平时就折成方桌,家里来客人打开变成大圆桌,轻轻松松坐下七八个人。

地中海实木餐桌椅组合

地中海风格一直都深受年轻家庭的喜爱,轻描淡写的颜色,海风十足的色调搭配,加之实木的原生气息,给家装一种独特又自然的情怀。

地中海实木餐桌椅组合

蓝色和白色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色调,在挑选餐桌的时候,小编在这两种颜色中徘徊很久,最后根据家居的主色调选择了白色餐桌,这款餐桌也是可折叠的设计,更适合三口之家或者二人世界。

地中海可折叠餐桌椅组合

不管时代怎么变迁,实木餐卓椅组合是永恒的经典。永远和时代潮流接轨,一款充满地中海风情又散发着自然乡村气息的实木餐桌,是时尚家庭优先的选择。

地中海可折叠餐桌椅组合

简约时尚的风格符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,看似是四人的方形餐桌,打开的时候,可以扩大一倍的面积。居家非常实用。

地中海风格餐桌椅组合

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、浪漫风情及柔和色调、组合搭配上的大气,深受人们的喜欢。在一个家中,餐桌是重要的家具之一,地中海风格的餐桌,优雅流畅的线条,清新自然的配色,散发出浪漫典雅的地中海风情。

地中海风格餐桌椅组合

一家人就餐时感受如阳光般明媚的生活,温馨而自然。舒服的蓝色,加上浪漫的印花布艺,清新浪漫的气息弥漫,两个人的浪漫烛光晚餐,或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家庭聚餐,都让人感受到那份来自地中海的浪漫与温馨情调。

欧式地中海餐桌椅

浪漫怀旧的色泽,透着浓浓的地中海风情,优美、圆润的造型,悄悄地营造着一种叫“家”的味道,无论春夏秋冬,一家人围在一起用餐,畅谈生活的多姿多彩,都是那么的温馨。

欧式地中海餐桌椅

地中海风格经典的蓝色,营造出最纯粹的一个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之家,诠释着绵延不断的情思,增添更多的海洋气息。

地中海实木餐桌椅组合

温馨的餐桌上,每一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,浓浓的地中海风情,让淳朴、温馨的时光不断,感受家的温暖。

地中海实木餐桌椅组合

如果你也喜欢地中海风格,那不妨将餐桌也打造成地中海风格的吧!~用清新的海风拂过生活中的每一餐,让温馨永伴你的家庭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