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618大促,一直很贵的新中式吊灯也降价了

618大促,一直很贵的新中式吊灯也降价了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4 15:35编辑:vdo
分享:
现代中式简约实木吸顶灯

源自森木深处的灯,樟子松进口实木灯框,实木雕花,传统文化,手工工艺与现代激光雕刻技术相集合,古典大气!

现代中式简约实木吸顶灯

多种尺寸,N种选择,单色,三色混,无极调光三种光源,自由牚控满足您的不同需求!

客厅灯具新中式吸顶灯

灯框质地坚实,纹理美观自然淅晰,高温烘干,防腐防霉,经久耐用,耐磨,采用进口5730节能芯片,节能光源!

客厅灯具新中式吸顶灯

木框运用无缝拼接工艺,纯手工制作,精心打造一线品质,灯光细致柔亮,不变色,自然光,舒适!

圆形中式LED吸顶灯

纯手工打磨,零甲醛色漆,四次打磨,四次喷漆,手艺精细,做工细致,精选木材,经过切割,打磨雕刻,喷漆多道工序制作而成,细腻烤漆不掉漆,不掉色!

圆形中式LED吸顶灯

采用防火阻燃仿羊皮灯罩,光线柔和,色调温馨,灯光细致柔亮,不变色,自然光,经久耐用!

中式led超薄吸顶灯

这款灯清新秀丽而端庄雅致,亭亭玉立而遗世独立,在传统中式元素的庄重氛围中掺入清新花朵,恰如一缕清泉浸润其间,使整体上更显灵性!

中式led超薄吸顶灯

外型古典的中式灯,明亮利落,柔和的光线给人以热情愉悦地感受,配以古朴的造型,传统文化元素,整灯充满人文内涵,装修装饰营造氛围的不二选择!

中式led射灯吸顶灯

发光均匀,焦点成眠,均匀出光线柔和,减轻双眼负担,全力逼近自然光,舒缓视觉疲劳,还原真实色彩!

中式led射灯吸顶灯

中式纹理,浮雕效果,常见光铝面,极具中式优雅色彩,采用光宏足瓦娄芯片,节能省电,寿命长达五万小时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