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年中盘点17最流行的外穿安全裤,让你告别一切尴尬,轻松出行

年中盘点17最流行的外穿安全裤,让你告别一切尴尬,轻松出行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4 18:59编辑:vdo
分享:
防走光蕾丝安全裤

精致蕾丝边,凸显女性优雅气质。宽松度适中的立体剪裁,不紧绷,穿着舒适。夏季就需要这样的单品,穿裙子不用愁。

防走光蕾丝安全裤

纯棉蕾丝花边打底短裤,拒绝闷热,可以外穿的安全裤,时尚性感个性简约,穿起来很舒服,是你穿裙子的好帮手。

防走光安全裤2件装

非常舒适的一款安全裤,修身的款式,舒适的触感,给人柔软浪漫的感觉,夏日里穿着它能更好的防走光哦。

防走光安全裤2件装

传统的安全裤现在很少女生穿了,现在的安全裤可以外穿也可以内穿,非常方便,穿在身上也很透气,特别适合在炎热夏日穿上!

高腰防走光安全裤

两层面料纯棉大底表面铺了一层蕾丝,精美的花朵图案,唯美漂亮,尽显时尚感。超好的弹性的面料,穿着舒适还能塑型美腿哦。

高腰防走光安全裤

高腰的款式,比较适合连衣裙,将小腹修饰地平平整整。层层叠叠的蕾丝美丽动人,很精致洋气呢。

薄款防走光勾花镂空无痕安全裤

还能有裙子被风突然掀起更让女生尴尬的事情吗?小编给大家推荐这款可以外穿的打底裤,可以避免走光的尴尬。

薄款防走光勾花镂空无痕安全裤

打底裤是女生的贴身衣物,我们一定要选择布料舒适度高的打底裤,小编给大家推荐这款透气性非常好的外穿打底裤,舒服又性感。

高腰大码安全裤

防走光安全裤收腹,让你看起来更瘦,黑色增加时尚妩媚感,弹力收腰版型收腹显瘦,纯棉面料柔软亲肤。

高腰大码安全裤

如果身形比较大的妹子,你们可以试试这款安全裤,松紧带的设计,让我们穿在身上不紧绷,适合各种身形的女性穿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