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传统的床已经被淘汰了,2.0时代更流行真皮软床,上档次更舒适

传统的床已经被淘汰了,2.0时代更流行真皮软床,上档次更舒适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5 06:44编辑:vdo
分享:
现代简约主卧榻榻米床

现代简约主卧榻榻米床,它合适的高度更能吸引我们,摆在卧室里面档次高还更舒适,618狂欢节正在降价,如果平时舍不得买那么就不要错过这次了。

现代简约主卧榻榻米床

榻榻米由于造型独特,高度更舒适,所以它渐渐的成为了潮流的主体,时尚的皮质包裹让它变得更柔软更舒适,躺在上面更是一种惬意的享受。

雷哲现代简约真皮床

雷哲现代简约真皮床,它除了让你在睡觉之外还具有储物的功能,这样就可以让你的卧室显得更加敞亮也更加整洁,头层真皮靠包健康韧性好,回弹性高,靠在上面也是舒适的享受。

雷哲现代简约真皮床

优质的牛背皮柔软更耐磨,高回弹的海绵让床本身不变形,摸在上面手感也是很棒的,床尾的褶皱设计更是能彰显出一种浪漫的情节,放在卧室绝对让你懒到不想起床。

芭菲小户型真皮床1.8米

芭菲小户型真皮床1.8米,储物的功能已经展现在你的面前,整体的线条感大气更时尚,有了它保持卧室的整洁是毫无压力的,这样更能带给你一个美丽的心情。

芭菲小户型真皮床1.8米

对于这款床的设计也是没有话说,整天看起来就是欧式简约的感觉,整齐的床边不占地方节省空间,经典的方格软包让你靠在上面就能享受到奢华般的待遇,不锈钢的床脚更是保证了床的稳固性能,让你能放心的使用。

慕格尔真皮1.8米双人床

慕格尔真皮1.8米双人床,优雅奢华的品质让你真正的体验生活的美好,优质的牛皮饱满的床头处处都给你童话般的享受。

慕格尔真皮1.8米双人床

它有多种色调可以选择,让你在看中款型之后有更大的发挥空间,这样的床整体看起来很厚重,有一种稳重的安全感,睡在上面也更安全感,舒适还不贵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