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衣常用衣物何必放在衣柜里,衣帽架方便收纳,随拿随穿

衣常用衣物何必放在衣柜里,衣帽架方便收纳,随拿随穿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5 18:29编辑:vdo
分享:
简约实木落地衣帽架

简洁风格的实木衣架,朴实耐用,放在卧室的角落不会占用很大的空间,家居服和出门装的更换不用出屋了

简约实木落地衣帽架

纯净自然的公主般气质,将造型和风格完美结合,时尚百搭,尽显家居之美,娴熟工艺打造,诠释雍容与气质。

创意树形卧室衣帽架

将衣帽架做成大树的形状,是个不错的主意。枝干树叶正好充当挂衣钩,放在屋里实用又美观

创意树形卧室衣帽架

全身一体成型,树杈树叶设计极富有美感,整个挂钩造型独特,打磨光滑,精益求精,美观实用,挂钩错落有序。

大容量可移动带帘衣架

大容量衣架,可以充当简易的衣柜,帘子拉上遮挡隐私还可以放尘土。四脚万向轮移动起来毫不费力

大容量可移动带帘衣架

经典北欧设计风格,简洁大方的轮廓,个性而不失优雅,美感和实用的结合,营造现代家居中的一份惬意。

欧式实木复古大衣架

柱形衣架是非常古老而经典的一种衣架,记得小时候很多家里都有这样一支。挂钩围成一圈,收纳能力强又省空间

欧式实木复古大衣架

欧式复古挂钩,造型别具一格,国际高级旋切工艺,精准螺丝定位,方便挂小物件,超粗实木主干,承上启下,结实稳定。

多功能实木门厅鞋架挂衣架

衣架和鞋架一体设计,布局合理,放在门厅和卧室都可以,满足出门换装的一切需要。

多功能实木门厅鞋架挂衣架

结构稳定,超强承重力,超大底盘,更稳固,不易摇晃,四角设计稳如泰山,大衣挂钩足够收纳各种衣物。

现代超大容量衣物收纳架

这款衣帽架属于超大容量,放在卧室打造一个试衣角,搭配衣服时不用频繁地叠放了,都摆一起尽情挑选

现代超大容量衣物收纳架

大容量设计,告别杂乱烦恼,除了各种衣物,还可以挂包包等小件物品。三次抛光,二次喷涂。

欧式实木雕花卧室挂衣架

欧式风格的家居,雕花是关键,精美的法式花纹,是对欧式家居贵族气质的最好诠释,这件衣帽架就是如此,伫立卧室一角,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档次

欧式实木雕花卧室挂衣架

精致雕花与实木相结合,选用优质实木为原料,环保喷漆,自然健康。造型百搭结实耐用。给家居增添勃勃生机!是衣帽架更是艺术品!!!

文艺风格实木带抽屉衣帽架

写意的长颈鹿式衣帽架,造型和配色都凸显了强烈的文艺气息。小抽屉可以放些日用小物,非常实用

文艺风格实木带抽屉衣帽架

德国进口纯榉木,进口五金加上完美做工,承重能力强,结实耐用,铆嵌式插脚非常稳固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