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蚕丝被养颜美容,天然呵护你的肌肤,环保度远超化妆品

蚕丝被养颜美容,天然呵护你的肌肤,环保度远超化妆品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5 21:38编辑:vdo
分享:
桑蚕丝被特价清仓

爱美是人的天性,女人爱美是人之常情。有这样一种被子叫蚕丝被,它养颜美容,它不含激素,它不含化学元素,它能天然呵护你的肌肤,环保度远超化妆品。

桑蚕丝被特价清仓

这款宫廷蚕丝被夏被采用了全棉提花面料,填充物为桑蚕丝,手感细腻柔滑,贴身舒适。蚕丝被四边使用花边工艺,档次很高。目前店铺清仓,推荐使用。

正品蚕丝被夏凉被

女为悦己者容,男为悦己者穷。是的,男人女人都愿意为悦己者而花费打扮,或名牌服装、或名牌化妆品。殊不知名牌化妆品的背后是化学物质对肌肤的伤害啊,为何不使用天然的蚕丝被让自己美颜呢?

正品蚕丝被夏凉被

这款大提花面料的蚕丝被使用了天然的桑蚕丝填充,内胎不结饼,不发闷,不缩团。蚕丝中天然的氨基酸成分滋润您的肌肤,让你每天睡眠好。

正品贵族蚕丝被

蚕丝含有人体肌肤所必须的18种氨基酸,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,柔软舒适的肌肤触感,让你睡眠更好,精神更足。这是很多漂亮女人都在使用的奥秘哦。

正品贵族蚕丝被

这款贡缎提花面料的蚕丝被,全手工打造而成,精致的花边,自然流畅的走线无不体现工厂对质量的重视。店铺口号“我们不拼价格,拼质量”,这是对质量最大的承诺了。

可水洗蚕丝被午休被

这款蚕丝被的价格便宜,只要128元,属于性价比很高的被子。款式简约大方,做工细致,无异味。收到蚕丝被的买家对产品的评价蛮高的。这款被子在办公室当个盖被也蛮有档次的。

可水洗蚕丝被午休被

这款被子为什么和上面的蚕丝被有价格的差异呢?小编本着复杂的态度,必须要告诉你,这是一条榨蚕丝被,榨蚕丝也是天然蚕丝,具有蚕丝纤维的一切功能,但因为是山上放养的,色泽度上和桑蚕丝有差异,所以价格更加低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