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“砸锅卖铁”也要买的美国进口洋货,美国男人的酷炫让人相见恨晚

“砸锅卖铁”也要买的美国进口洋货,美国男人的酷炫让人相见恨晚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5 21:50编辑:vdo
分享:
SPRAYGROUND美国漫威翅膀包

喜欢漫威动漫和电影的小伙伴一定对这款翅膀包不会陌生。SPRAYGROUND出品,设计新颖,深受动漫和电影迷的喜爱。有趣的翅膀造型,回归童心,让你更亮眼。翅膀可以自由拆卸哦。

SPRAYGROUND美国漫威翅膀包

符合人体工学的网状背垫,长时间背着也不会觉得累。贴心的丝绒太阳镜口袋,不易刮花眼镜。还有笔记本电脑、平板电脑的隔间,存放更加安心。独立的卡包口袋以及背后暗袋设计,功能强大。有多款漫威动漫人物可以选择。

美国Diesel迪赛手表

美国进口的Diesel迪赛男表,最新款式的炫酷红色大表盘腕表,夺人眼球。耀眼的大红色,本命年入手非常不错哦。将手表经过重新设计、 错综复杂的多层次表盘与四个时区显示窗和一个崭新的表壳相结合,时尚有型。

美国Diesel迪赛手表

这款是Mr. Daddy 2.0系列腕表融合了引领潮流的前卫设计元素,包罗万象,时尚非凡。肯定酷到没朋友。不锈钢表壳和硅胶表链,防水30米。

Spider美国狼蛛相机腰挂

Spider美国狼蛛相机腰挂系统,摄影“快枪手”。适用于专业135相机+长筒镜头使用。粗犷结实的金属主体,配合强悍的狼蛛腰带使用,减压效果出众。

Spider美国狼蛛相机腰挂

狼蛛悬挂系统适用于专业婚纱摄影师、新闻记者、婚庆摄影师以及进阶摄影爱好者等。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,还能提升摄影师的专业形象。

KJP美国进口船锚手链

这款是来自美国原装进口的手工手链,让潮男爱不释手。经典美式风格,休闲有型,火遍欧美时尚圈。皮绳编织,更显时尚质感。

KJP美国进口船锚手链

手工锻造的复古金属船锚,已获专利,线条十分流畅,呈现浓郁的时尚质感。严选当地优质的牛皮原胚,美国传统技法手工编织,柔韧细腻。单独佩戴,还是和手边等其他配饰搭配起来都非常有型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