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淘了套化妆品收纳盒,50元都不到结果质量还挺好

淘了套化妆品收纳盒,50元都不到结果质量还挺好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5 22:01编辑:vdo
分享:
化妆品收纳盒档亚克力

透明的材质虽然简单,但是摆放了化妆品之后却尽显高档的感觉,而且多曾的设计也让收纳起来更加的方便实用。

化妆品收纳盒档亚克力

有不从的款式可以选择,满足对饰品的需求,多格方格的设计不仅让首饰化妆品归纳整洁,拿放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哦。

居家草编桌面收纳盒

草编元素加入可爱熊造型,如此可爱收纳盒,不仅整洁你的桌面也提升了桌面的颜值。

居家草编桌面收纳盒

一组是3个,如果不用来收纳化妆品之类的可以收纳钥匙,遥控器之类的,家里如果有孩子还可以收纳头绳。

旋转桌面化妆品收纳盒

这件旋转亚克收纳,它是选用加厚透明亚克力材质,360度顺畅旋转,可调节高低,高瓶低瓶彩妆全收纳!比较适合化妆品较多的姑娘。它的设计细节性很强,不论是小口红还是大的瓶罐都可以放置。

旋转桌面化妆品收纳盒

花瓣式的形状加上360度可选装,让化妆桌的颜值更高,这样空间会更大,桌面也容易打理。

化妆品收纳盒抽屉式

有简单的白色边架和透明的塑料盒,但是却异常的耐看,多层隔板收纳更实用,白色的色调看起来有更显整洁。

化妆品收纳盒抽屉式

它轻便灵活,不占空间,同时也为你的房间添加一份亮彩!一切都是仅仅有条。

桌面置物架化妆品收纳盒

干净整齐的梳妆台,把它们井然有序的收纳起来,会让你更加方便、舒适的享受每一次化妆和每一次护肤程序。

桌面置物架化妆品收纳盒

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下面是否有抽屉,非常实用,可放置不易摆放的眉笔,面膜等物品哦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