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别再用老土的雨伞,现在大家都用这些进口新式雨伞,质量好又气派

别再用老土的雨伞,现在大家都用这些进口新式雨伞,质量好又气派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6 03:22编辑:vdo
分享:
迪威顿反向伞

出外行车,碰到下雨的时候不在车内配备一款雨伞怎么行?这款雨伞采用创意独特的折叠式直杆设计,打破传统开伞迅速,反向伞面收缩设计人性化,拱形弧度具有优越的抗风性能,美观时尚又实用,你值得拥有。

迪威顿反向伞

夏天雨水多,外出随身携带一把雨伞是很必要的选择。这把伞添加了可爱的布朗熊图案,可爱俏皮,轻巧又迷你,放车上或是家里都特别合适

进口德国风暴伞男士

正品进口德国风暴伞,男士商务晴雨伞,三折叠全自动伞,双人加大防风礼品伞,不锈钢伞杆,台湾福懋190T高密度Pongee布(不沾水一甩干面料)

进口德国风暴伞男士

男人需要一把好的雨伞,撑起一面保护伞的优雅绅士,都会让众人赞叹有加。进口德国风暴伞商务男士首选的雨伞,采用加粗铝合金和防风纤维骨制成,防风不是问题。

迪威顿雨伞自动长柄直杆伞

迪威顿长柄高尔夫暴风伞,半自动一键开放,加固抗风,时尚经典,伞骨坚固结实,可抗八级台风。超大伞面,更大更安心的保护。

迪威顿雨伞自动长柄直杆伞

实木长弯柄,加大加固型,结实防风伞,半自动开放,不锈钢伞杆,防泼水碰击布,有效阻隔雨水渗入。八级台风都不怕

德国进口超轻迷你五折伞

超短!折叠后仅17CM!超轻仅193g!轻松携带!航空铝骨架,造就超轻手感的同时也让它拥有超强的稳定性!轻松Hold住强风暴雨!

德国进口超轻迷你五折伞

德国百年制伞工艺,超轻超小的迷你雨伞,193g的超轻重量,就相当于一部苹果手机的重量,随身携带,预防天气变化。

小清新雨伞折叠晴雨两用

晴雨两用遮阳,防晒防紫外线女超轻小迷你,让你在人群中回头率增加,超轻的设计,让你使用非常有手感,非常精致,让你变成女神一般有魅力。

小清新雨伞折叠晴雨两用

气质小清新的一款晴雨伞,韩版的设计,颜色漂亮文艺,非常的雅致,适合爱美的您哦

德国进口专业晴雨两用伞

夏天总是多有雷暴雨的天气,不备上一把结实的雨伞可不行。德国进口的风暴伞,专为恶劣天气而设计,科学的结构,钢筋铁骨的支撑,不管是什么狂风骤雨,它都能轻松HOLD住哦。

德国进口专业晴雨两用伞

德国的风暴伞是很有名的,因为特殊的结果,精致的做工,钢筋铁骨般的坚硬,可以抵挡一切恶劣天气,在暴风雨天气也能轻松应对,所以叫做“风暴伞”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