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别再纠结洗完澡该不该穿内衣了,懂风情的女人一件性感睡裙就搞定

别再纠结洗完澡该不该穿内衣了,懂风情的女人一件性感睡裙就搞定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6 03:46编辑:vdo
分享:
v领大码宽松纯棉睡裙

舒适亲肤的纯棉面料加上宽松休闲的版型设计,带给你自然舒适的穿着体验。纯白色调的长款裙摆尽显优美清灵的脱俗气质。

v领大码宽松纯棉睡裙

超宽松的版型,藏肉显瘦不挑人,裙摆处的流苏元素,既时尚又甜美。简单大方的款式加上卡通的图案印花,减龄又休闲。

蕾丝网纱日式性感睡裙

纯白的色彩,蕾丝的元素,充满了十足的少女气质。无袖的V字领口,若隐若现的露出锁骨与肩膀,又多了些许的性感女人味。

蕾丝网纱日式性感睡裙

雪纺的面料,亲肤舒适。蕾丝的领口又增添了几分性感妩媚。宽松大方的版型,显瘦藏肉。没有任何拘束感,舒适又轻松。

雪纺吊带休闲睡裙

双V 设计的一款雪纺吊带裙,可以两面穿的设计,非常的时尚有个性。雪纺的面料轻薄透气,具有很强的悬垂直感,上身舒适极了。

雪纺吊带休闲睡裙

如果说黑色很魅惑性感的,那么白色就是清纯大方的。宽松的版型,洋气藏肉不挑人,不论什么身材都能轻松驾驭。

带胸垫性感蕾丝裙两件套

非常性感显女人味的一款睡裙套装,内里的深V睡裙,自带胸垫的设计,给你更完美得事业曲线。柔软的面料透气又亲肤。

带胸垫性感蕾丝裙两件套

多种的色彩可以选择,两件套的设计,一套可以穿三季实用极了。胸部处的蝴蝶结又多了份可爱气质。

抹胸少女吊带蕾丝睡裙

一款女人味十足的睡裙,胸前的蕾丝钩花显得整个人非常的迷人,隐约露出性感的锁骨,衬托女性甜美迷人的气质。两件套的吊带设计,很是性感有魅力。

抹胸少女吊带蕾丝睡裙

非常特别的薄款两件套的设计,让它穿着时间更长,春夏秋都可以穿。一字的吊带抹胸单穿性感又洋气。多种的色彩,都很是时尚迷人。

甜美丝绸短袖冰丝睡裙

热情似火的红色即使是在炎炎夏日也是超级抢眼吸睛的。仿冰丝的面料,很是时尚好穿。怎么穿都好看,窝在家不要束缚要美丽。

甜美丝绸短袖冰丝睡裙

一条甜美又不失性感的睡裙,仿冰丝的材质加上V领的蕾丝点缀,洋气有气质。胸前小蝴蝶结点缀性感优雅又高贵,干净的纯色时髦洋气不挑人。

带胸垫吊带纯棉卡通睡裙

可爱的卡通印花图案十分俏皮,淡淡的粉色给女生增添了小仙女的气息,就像少女一般活力百变。吊带的V字领口又多了轻熟的性感女人味。

带胸垫吊带纯棉卡通睡裙

纯棉的材质,贴身穿,亲肤舒适又透气。裙摆处运用了荷叶边的设计,很是甜美减龄。宽松的版型,藏肉显瘦适合大部分的MM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