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靓丽中式新娘礼服,给你的婚礼来一场盛艳

靓丽中式新娘礼服,给你的婚礼来一场盛艳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6 09:17编辑:vdo
分享:
中式敬酒服新娘秀禾服

中国式的加密绣花,贴身的立体剪裁,更好的展现傲人身姿。素雅的裙摆设计,展现古典女子的身姿。

中式敬酒服新娘秀禾服

如今的现代社会越来越西化,现在流行着教堂婚礼,旅行婚礼等等,一个白纱婚纱开始成为婚礼上的主角,但是一件红色的秀禾服更能展现出充满中国传统的美丽,更能显出东方女人的韵味。

中式礼服婚纱敬酒服

情定今生,重现传统婚礼习俗。重视盘扣立领设计,精美花型刺绣,精细的花边,尽显你的奢华典雅。

中式礼服婚纱敬酒服

秀禾服因复杂的修法而拥有精致的刺绣,漂亮具有中国传统的韵味加上龙凤刺绣更显高贵华丽,让你穿上如大家闺秀般的淡雅又美丽。

中式礼服敬酒服

经典中式刺绣,细密的金银丝刺绣,象征着吉祥如意,让你的婚礼更加的美丽而又喜庆。

中式礼服敬酒服

大红的颜色更加的具有吉祥的意味,穿上更加的喜庆。展现中国美,作醉美新娘。传统的重视立领设计,精致轮廓处理,显得更加的端庄而温婉,气质十足。

秀禾服新娘礼服嫁衣

精美的刺绣设计,尽显你的典雅与优雅,立体的版型设计,可以更好的进行修身,让你拥有美好的身材。

秀禾服新娘礼服嫁衣

传统中式的刺绣工艺,立体的版型剪裁,收腰的设计,更加显瘦让你展现美好的身材,让你既显得典雅高贵又显得时尚妩媚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