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茶壶以小为贵,每一客,壶一把,任其自斟自饮,成为雅俗共赏

茶壶以小为贵,每一客,壶一把,任其自斟自饮,成为雅俗共赏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6 12:58编辑:vdo
分享:
宜兴紫泥大号原矿紫砂壶

喝茶不仅能修身养性。品茶不能没有好茶具,用模具制作的会毫无生机、传统手工艺精心打磨出的紫砂壶便脱颖而出。

宜兴紫泥大号原矿紫砂壶

紫砂壶因为其特性,被很多人所喜爱,如果你暂时没有一把紫砂壶,那一定是你还不了解紫砂壶的魅力。

宜兴纯全手工名家石瓢紫砂壶

此壶浑厚有力,壶体敦实,给人一种天然厚朴的感觉,精致细致,泥料的选用上也十分出众。精选原矿,整壶构思巧妙温润庄重,值得收藏。

宜兴纯全手工名家石瓢紫砂壶

壶身设计偏扁,但又以切面的设计增强了壶身的立体感,使得壶身呈现出的比例不会显得失调,设计独特巧妙。

宜兴手工名家紫砂壶

原矿紫砂材质,触感细腻,双气孔透气性更强。壶身端庄秀美的图案,更显典雅品质。

宜兴手工名家紫砂壶

一款优质的紫砂壶要做到倒而不漏。而精雕细琢的手工打造,完美的细节处理,带给你严丝合缝的气密性保障。

宜兴名家力作 大号中华 珍藏级

纯手工制作而成。质地细腻有光泽,壶嘴、壶把皆以龙型装饰。壶身为方形,却并不棱角分明,而是有圆润弧线,名家力作名为大号中华,收藏佳作。

宜兴名家力作 大号中华 珍藏级

手工精致,传世砂艺,龙型壶钮,造型小巧精致,壶嘴和壶把方圆相对,壶把的龙型装饰,一吞一吐,尤显齐生动洗练。

宜兴名家力作 龙生九子紫砂壶

做工非常的精致,是由纯手工打造的。不仅看起来很有质感,用起来手感也很不错。给人一种禅风的感觉,优雅大气很有格调。

宜兴名家力作 龙生九子紫砂壶

中国传统文化中,以九来表示极多,有至高无上地位,九是个虚数,也是贵数,所以用来描述龙子。如今引用到此壶深为爱好者所喜。

宜兴名家紫砂壶套装

器型古朴大方,名家落款,全手工制作,工艺精良,造型经典大气。泡养效果佳,一款内外兼修,别致个性的紫砂壶。

宜兴名家紫砂壶套装

整体经过工匠师精雕细琢而成,使得栩栩如生,霸气十足,壶把手是龙的造型,颇显大将的风范,结合壶面刻字,传达出中式茶道的艺术典范。

宜兴纯手工名家 吉兽紫砂壶

品茶渐渐成为了一个人的身份象征和生活品味,这款名家选用砂的独特更能烘托茶的香味。

宜兴纯手工名家 吉兽紫砂壶

都知道宜兴是盛产紫砂壶的地方,这款紫砂壶产于宜兴,是经过国家级的大师纯手工打造,外形美轮美奂,无论是线条还是光泽度都是很好的。可以说无论是收藏还是品茶,都很适合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