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4款田园风浴室窗帘隔断帘,不透防水又美观,给浴室来个大变样

4款田园风浴室窗帘隔断帘,不透防水又美观,给浴室来个大变样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6 15:21编辑:vdo
分享:
嘉合浴帘防水不透

天然有机的棉麻布料,很是亲肤舒适,而且通气性强,气息也很是清新自然,环保还健康,给家中增添一份清新气息。

嘉合浴帘防水不透

现在很多人对家居的要求都倾向于田园的风格,享受一种温馨的氛围,打造浪漫的清新环境。

嘉合EVA加厚防水素色窗帘 门帘

原生态的棉麻布料,健康又环保,窗帘上鲁绣的工艺,色彩细腻饱满,花型更是栩栩如生,把田园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嘉合EVA加厚防水素色窗帘 门帘

这款窗帘有着时尚烂漫的感觉,深浅不一的花型设计,精细的印花工艺,给家增添一种清新的淡雅,给浴室增添一种美感。特比棒。

浴室防水窗户挂帘隔断帘

先进的印花工艺,色彩靓丽,手感也很好,中间夹紧黑色遮光层,可以有效吸附刺眼光线,无甲醛,给家人一个健康的环境。

浴室防水窗户挂帘隔断帘

华丽的窗帘装饰也可以体现出你的卓越生活品味,精致的立体绣花,给您家中一种不一样的田园风情。

卫生间窗户挂帘

窗帘对于我们都不陌生,既可以装饰家中,又可以遮阳,一个好看的窗帘,可以给家中加很多分,清新的粉色,点缀着其上的小方块,很是好看。

卫生间窗户挂帘

清新的小放款,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,绿色永远是生命的颜色,充满活力,简约时尚,让人喜爱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