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还在用三才盖碗?玻璃公道杯才是现在茶具的流行趋势

还在用三才盖碗?玻璃公道杯才是现在茶具的流行趋势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6 15:33编辑:vdo
分享:
陶瓷故事玻璃公道杯

陶瓷故事玻璃公道杯,将茶汤还原度最高的茶具!只有玻璃茶具能直观茶汤的色泽表现,且可以从不同角度看。

陶瓷故事玻璃公道杯

想必喝茶的朋友,对公道杯应该都不会陌生,这是泡茶时必备的茶具之一。

陶瓷故事透明泡茶壶

陶瓷故事透明泡茶壶,分茶至茶杯中,除品尝口感与风味外,公道杯同时也可起到沉淀茶渣、茶末的作用。

陶瓷故事透明泡茶壶

有的茶叶,在冲泡时不宜使用过高的水温,可以将煮沸的水,先倒入公道杯中片刻,再注入茶壶,起到降温之效。

日式锤目纹玻璃公杯

评判公道杯的优劣,要看出水时杯口对水流的控制,断水时的利落程度。好的公道杯该是出水流畅,断水时茶汤丝毫不会顺杯身下流,洒出杯外,真正做到滴水不漏。

日式锤目纹玻璃公杯

公道杯的容量大小应与茶壶、茶杯相配。一般来说,公道杯应大于茶壶、茶杯,大小合适,一手而握。

创虹耐热玻璃公道杯

创虹耐热玻璃公道杯,简洁优雅,优选无铅高硼硅玻璃,耐急冷急热,密封防漏,纯手工烧制,提倡健康生!

创虹耐热玻璃公道杯

采用高绷硅耐热玻璃材质制成,晶莹剔透,防热防爆。出水流畅,杜绝滴漏,恰到好处的手把,精湛舒适!

全度侧把大号功夫茶茶具

全度侧把大号功夫茶茶具,玻璃公道杯,密度高,不会吸收茶的味道,泡不同的茶也不会串味。无色透明,使得玻璃公道杯当之无愧成为百搭之王。

全度侧把大号功夫茶茶具

公道杯是用来盛放茶汤,避免茶叶久泡之后而苦涩,也能使茶汤均匀后,再分至各人杯中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