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别再跟风买套装了,聪明女人都在买这样的真丝连衣裙,高贵显气质

别再跟风买套装了,聪明女人都在买这样的真丝连衣裙,高贵显气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6 16:57编辑:vdo
分享:
双绉真丝短袖连衣裙

简洁的小V领设计凸显女生的颈部线条,加上时尚的印花设计,更是为这件裙子增添了不少分数哦!亮色的时尚感,让人都年轻了好多岁呢。

双绉真丝短袖连衣裙

袖口的特写是为了让我们看到了袖口是蝴蝶袖的设计,这种袖口能有效的为我们遮住部分的粗手臂。穿上它会更气质加分哦。

星星印花重度砂洗真丝连衣裙

颜色不会过于明亮夸张的雪纺连衣裙,却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韵味,让人移不开眼球!裙子的版型是宽松型,不挑身材 ,真丝的面料舒适,显气质。

星星印花重度砂洗真丝连衣裙

气质唯美的荷叶边袖口,穿在身上优雅迷人,简直是打造窈窕淑女的秘密武器。海星的印花,让人有种想去海边的加的冲动。这个夏天,带上它去海边吧!

40姆米重绉真丝微弹连衣裙

职场上的OL们都喜欢穿得干练知性,这款收腰的连衣裙,就是职场OL最值得挑选的款式,素净淡雅的颜色透露着浅浅的温暖,配上一双高跟鞋更将女人味发挥到极致。

40姆米重绉真丝微弹连衣裙

粉嫩的颜色带来点点的甜美气息,这样一款连衣裙架在身上注定了青春不会丢失,清甜中还带着些许的娇羞,浅浅的,淡淡的色彩,让OL们在干练中也可以轻松减龄。

重磅真丝改良旗袍

一件短袖的真丝改良旗袍,时尚的领型设计,尽显女性的脖颈之美,可以将大气的韵味表现出来,裙摆复古的图案加上优美的下摆设计,彰显了窈窕的身姿,充满了高贵的韵味。

重磅真丝改良旗袍

改良版旗袍上的珍珠纽扣也是用尽了心思去表达的。让旗袍在改良之余,也不忘传统的风格。将中国美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32姆米砂洗重磅真丝系带显瘦连衣裙

职场干练风的优雅真丝连衣裙,领口独特的设计,让风格更加有气质,优雅、有设计感的仙女气质款,穿起来很知性女人。

32姆米砂洗重磅真丝系带显瘦连衣裙

穿起来真的很美很优雅的裸色连衣裙,宽松的版型,腰间系带设计立即分割出你的比例,大裙摆又能修饰下身的不完美。胸前的一排纽扣,添了知性感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