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洗完澡别穿旧T恤了,直接穿这样的真丝睡衣吧!舒适又迷人

洗完澡别穿旧T恤了,直接穿这样的真丝睡衣吧!舒适又迷人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0:43编辑:vdo
分享:
丝绸睡衣两件套

这款套装采用的是火热的红色,性感又不是活力与优雅,吊带设计充分的展示傲人的上围以及颈部曲线,不勒人更舒适。

丝绸睡衣两件套

这款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,酒红色高雅性感元气满满,肩带部分是可以调整的,背带也采用的是松紧设计,防止紧勒感的产生。

日系甜美套装

这款偏中性的套装带有的是淡淡的甜美气息,超短下装,充分的展示修长的双腿,给人一种满屏腿的感觉,袖口以及领口都带有条纹装饰,增强设计感。

日系甜美套装

这款能够帮助充分的展示出你的个人特点:性感、甜美或是日系田园,轻松驾驭,下装裤腿处还带有画面装饰,来加强甜美的气场。

薄款丝绸睡衣

这款采用的是套装的形式,素雅的印花主要集中在领口,垂感强更亲肤清爽,外罩衫的手部下半层采用的是网纱制成,展现手臂曲线。

薄款丝绸睡衣

优选面料具有高弹性高透气性的特点,轻薄平整,舒适度更高,吸湿性级佳,炎热的夏季穿着,不粘连更清爽舒适。

吊带睡衣三件套

这款选用领口采用的是拼接的网纱设计,若影若现更性感,质感超强的丝光棉尽显品位与档次。

吊带睡衣三件套

这款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,黑色能够凸显白皙的皮肤, 裸粉色很知性又不是小俏皮, 银灰色偏亮的质地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。

韩版宽松可外穿

这款分为上下两件套装,复古的风格,更显端庄优雅,袖口偏短加上小弧度,更好的修饰肩处的曲线,宽松版型,活动自如修饰身形。

韩版宽松可外穿

这款采用的是荷叶边泡泡袖满足你的少女心,柔软顺滑舒适度非常高,优选材料具有很强的抗起球,防过敏的能力,红色的张扬,香槟的典雅。

欧美丝质居服套装

这款小性感中性风格但是又不失小俏皮,竖条纹装饰拉长身躯更显瘦,袖口以及裤口都带有翻折装饰,更显腿长臂长。

欧美丝质居服套装

这款做工精细,胸口一边还带有刺绣装饰,增添一抹柔和,总的来说这款是把今年的流行元素来了一次小集合,别具匠心。

短袖蕾丝宽松家居服

这款修身偏宽松的版型设计,更突显火辣的身材,V领设计展示性感的锁骨与颈部的曲线,纯色搭配的是复古的印花装饰,优雅种透出隐约的性感。

短袖蕾丝宽松家居服

这款选用的优质面料,光滑柔软,触摸后难以忘怀,做工精致细腻,花纹装饰缝线清晰线条感强,领口特别加有小蝴蝶结,增添甜美的气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