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夏日给床换上冰丝凉席,为宝宝创造一个凉爽舒适的睡眠空间

夏日给床换上冰丝凉席,为宝宝创造一个凉爽舒适的睡眠空间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4:20编辑:vdo
分享:
夏季冰丝凉席三件套

夏天马上要来了,你的凉席准备好了吗?孩子们都喜欢卡通人物,那么,你为孩子准备一款漂亮的卡通冰丝凉席凉吧,冰丝的比普通竹席更凉快,配有卡通人物让孩子会喜欢上睡眠。

夏季冰丝凉席三件套

时尚精美的卡通印花凉席,呆萌可爱的图案设计,瞬间就能萌化你的心,冰丝面料凉而不冰,最适合夏季使用了。

卡通冰丝席三件套

天快热了,需要准备凉席了,但什么样的凉席才适合给孩子们使用呢,首先得质地柔软,孩子们的皮肤太嫩了,然后呢是要凉爽透气,这二点冰丝凉席都具备了,并且整个席面都有可爱的动漫图案,是不是萌翻了你呢?

卡通冰丝席三件套

夏日带来一丝凉意,萌萌造型的新型凉席,夏天睡起来更吸汗舒适,凉凉的效果一点也不输开空调。

卡通冰丝凉席三件套

给孩子的不需要最贵的,但要最适合孩子的身体发育的,夏天孩子也怕热,对凉席的选择非常重要,整个席面柔软亲肤,妈妈们放心使用。

卡通冰丝凉席三件套

一款kt猫卡通的凉席,采用冰丝面料,柔软舒适又透气,是夏天纳凉的首选。而且上面有kitty猫的卡通图案,非常适合小孩使用。

卡通冰丝凉席三件套

以往睡的凉席要不是竹编或者草编的,而现在流行的是水洗冰丝材质,没有甲醇、没有荧光剂,对孩子的健康负作用,让孩子睡得舒服。

卡通冰丝凉席三件套

清新素雅的色彩搭配给人清爽的视觉感,时尚大方的图案,软席凉而不冰,全面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,也是这个夏季的避暑利器哦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