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传统竹编凉席过时了,今夏流行凉而不冰的冰丝凉席,睡觉更舒服

传统竹编凉席过时了,今夏流行凉而不冰的冰丝凉席,睡觉更舒服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4:32编辑:vdo
分享:
可折叠冰丝席三件套

面料清凉舒适,吸汗透气健康,就算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粘身,带来舒适的肌肤触感,带来完美的清亮体验,让你轻松一夜睡到大天亮。

可折叠冰丝席三件套

这个夏天就要有这么一款冰丝凉席,它不像普通凉鞋那样越睡越热,而是久用恒温,冰而不凉,精选优质的材质,透气吸汗性能极佳,绝对是居家必备。

简约冰丝凉席三件套

如果你需要在夏天感受如天丝般凉爽,那么试试这款冰丝凉席吧,它采用优质冰丝材质,触感凉而不冰,光滑柔软,经典编纹,冰爽透气,既实用又好看。

简约冰丝凉席三件套

可爱的卡通花纹点缀,显得整体美丽而清新可爱,针脚细密走线均匀,无形中彰显出品质做工不凡,装点在卧室,也是一道好看的风景线。

夏季冰丝凉席三件套

舒适的冰丝材质,使用带来极佳的触及感,给人的感觉就像丝绸般的爽滑,而且使用环保又健康,不刺激人体皮肤,也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。

夏季冰丝凉席三件套

它的印花很素雅典雅,百搭各种居家风格,背面采用织带可以固定在床垫边缘,防止下滑,非常贴心的设计,能让你省下不少心。

柔软冰丝凉席三件套

这款款冰丝凉席的面料是提花冰丝哦,上面有提花的纹,比普通的光面冰丝席更高档更舒适。而且它不是颜料印染,是电脑热转移印花,200度高温烫上去的,不同于颜料印染,不褪色,环保安全健康,轻松全家健康。

柔软冰丝凉席三件套

精选上等冰丝打造,走线均匀细致,人睡上去凉爽舒适,吸汗透气,在无形中尽显品质做工精湛,让你的居家生活更显精致舒适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