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传统花架已经落伍了,现在大家都买“人字”架,时尚大气还上档次

传统花架已经落伍了,现在大家都买“人字”架,时尚大气还上档次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4:44编辑:vdo
分享:
欧式铁艺花架

四层阶梯花架设计,人字形的设计,细致磨砂处理,光滑平整,漆面也很均匀,有效防止漆面脱落,时尚简约承重力强。超级时尚大气,摆在家里某处都上档次。

欧式铁艺花架

材料加粗加厚,承重力很强,花盆更加稳当,是看得见的品质,外形也非常的美观,增加花园气息。

欧式铁艺阳台花架

苦于没有空间去放心爱的盆栽花盆?这一款铁艺阳台花架不仅颇具欧式优雅风格,其挂式设计更是省空间,简单精巧,谁人不爱?

欧式铁艺阳台花架

高温烘烤而成,拥有超强的防生锈功能,容量也很大,采用力学设计,加粗架杆,加固钢条承重更强。

铁艺防腐多层实木碳化阳台花架

全架采用天然杉木制作,实心木材更环保,加厚木板,采用螺丝组合,这样花架能够更加的稳定。

铁艺防腐多层实木碳化阳台花架

全架采用天然杉木制作,实心木材更环保,加厚木板,采用螺丝组合,结构会更稳定不变形。

宇泓楠竹折叠花架

采用优质板条拼接,人性化的设计,更方便沥水,简约美观,加厚条板,精细的做工,让架子稳固。

宇泓楠竹折叠花架

采用优质板条拼接,非常人性化的设计,沥水也很方便,简约美观,精致的做工让整个架子更牢固。

木马人客厅花架

既可以放置吊兰,又可以摆放可爱的多肉,这一款多功能花架的实用设计,着实是让人意想不到呀。精简花架,你值得拥有。

木马人客厅花架

精选上等优质竹楠,结实牢固的吊篮杆,能够放心的使用,都是采用钢化螺丝固定,可以轻松旋转。

实木多层花盆架

表面采用先进环保喷漆技术,色泽鲜艳,非常安全环保,全新小人头挡板设计非常美观时尚。

实木多层花盆架

木质耐看的花架设计,仿佛都能闻到一股花儿的清香气息。可爱简单的小花架,让你的小窝更添自然气息,感受生命的蓬勃生机吧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