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炎炎夏季就穿意尔康凉鞋,好品质不臭脚,穿上就知道,69元起售

炎炎夏季就穿意尔康凉鞋,好品质不臭脚,穿上就知道,69元起售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5:20编辑:vdo
分享:
闺姿意尔康鱼嘴真皮凉鞋女

质的材料,精良的做工,唯美简约的设计,彰显时尚感,后跟稳重,完全没有失去重心的后顾之忧,让你行走更加方便。

闺姿意尔康鱼嘴真皮凉鞋女

浓烈的时尚味,外观足够引人注目,独特的设计,恰到好处,完美瘦腿,修腿塑造更美丽的腿型,发挥美腿的魅力,让每个拥有者爱不释手

闺姿意尔康坡跟女凉鞋子

简洁大方的款式不失美感,让您轻松穿出优雅的气质魅力,简约的露趾设计,简洁实用的锁扣设计,大方个性的鞋口让穿脱更方便

闺姿意尔康坡跟女凉鞋子

腕带触感柔软细滑,上脚亲肤不磨脚,精美的造型,不仅美观,还让你的双脚,更加迷人。对双脚没有束缚感,轻松而又自然!

闺姿意尔康女真皮凉鞋

这款真皮鱼嘴凉拖鞋,一字扣带的设计,一直都很喜欢露脚凉鞋,凉快又透气,一字扣的鞋襟穿鞋方式,穿脱方便,穿在脚上更显清凉之感。

闺姿意尔康女真皮凉鞋

秉承少即是美学的原则,以简约的设计领结夏日的时尚风潮,同时让干净纯粹的鞋面展露更多的足部肌肤,释放清凉天性,重现时尚经典。

闺姿意尔康真皮凉鞋女

2017夏季新款露趾时尚百搭凉鞋高跟凉鞋,舒适大方不累脚,坡跟凉鞋,让双脚有一个慢慢过度的过程,韩版设计,款型新潮时尚。

闺姿意尔康真皮凉鞋女

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,优质的材质,使穿着更舒适,鞋面的PU面料,质感细腻,更柔软耐磨,经典的厚底穿起来一点都不累,逛街、聚会的百搭单品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