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还在傻傻的把手机装裤兜?当下最流行这种腰包,时尚好用还便宜

还在傻傻的把手机装裤兜?当下最流行这种腰包,时尚好用还便宜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5:44编辑:vdo
分享:
男士腰包多功能包帆布休闲迷你挂包

这款腰包虽然看起来不大,但实际上却有很大的容量,可以将钱包、手机、钥匙、香烟等随身物品统统收纳在里面,既可以当做腰包也可以当做挎包,非常实用哦!

男士腰包多功能包帆布休闲迷你挂包

不论是挂在腰间还是背上都是好看的,不管是旅游,外出游玩,还是逛街做工都非常适合的,防泼水耐磨帆布的布料,时尚又好看,这款腰包,你值得拥有;

男士潮流休闲帆布斜挎胸包

做为男人,手机、钱包之类的东西外出是一定要带上的,可是口袋就那么大,即使能全部塞进去且不说难看,自己也比较难受,不如给自己备一款斜挎胸包,时尚又方便!

男士潮流休闲帆布斜挎胸包

帆布潮流复古文化的设计,融合了时尚与实用性于一体,大容量存储空间,让你出行带上所有的必需品都毫无压力!不论是旅游逛街还是上班都是非常适合的哦!

男士多功能帆布户外运动斜挎腰包

复古的帆布面料让你潮范儿十足,而且防泼水,让手机,钱包等在里面很是安全哦!专门有装水瓶的空间,非常适合外出旅行,包包虽小,但功能却很强大哦!

男士多功能帆布户外运动斜挎腰包

你既可以做为腰包也可以当做胸包,多种佩戴方式让你更加潮流,双层弹性网布加上底层的珍珠棉,很好的起到了缓冲作用,而且透气性非常好,背着也十分舒适,内里丝光棉质的里布,触感柔软,结实又耐用;

男士复古真皮休闲斜挎胸包

一款英伦风十足的真皮斜挎胸包,采用优质的头层蜡油牛皮材料制作而成,不论是从手感,质感,档次来说都是要高于一般的普通牛皮,时尚好看的外观,显得很是上档次,彰显男人含蓄的气质!

男士复古真皮休闲斜挎胸包

全部的头层牛皮包身,从整体到包边,包角都非常的完美,复古的皮料,用的越久,反而越有光泽,摸起来更加柔软顺滑,有了这款斜挎胸包,每年再也不用为买包包而犯愁了!

2017新款男士真皮斜挎胸包

这款真皮胸包给人眼前一亮,鳄鱼纹的图案设计,纹路清晰,显得非常有质感,时尚又美观,头层牛皮的材质,彰显你尊贵的身份;

2017新款男士真皮斜挎胸包

内部大容量的设计,布局合理,能够容纳下你全部的出行必需品,不论是单肩斜背,还是胸挎都非常好看,潮范儿十足!这样的一款真皮皮包,你值得拥有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