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买衣柜可别大意,要把实用与时尚两手抓,让别人看了直呼有品位

买衣柜可别大意,要把实用与时尚两手抓,让别人看了直呼有品位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5:57编辑:vdo
分享:
卧室时尚简约拼色烤漆衣柜

这款衣柜时尚大气,撞色的设计简约又有质感,色泽饱满,光鲜亮丽,气味清新,环保健康。

卧室时尚简约拼色烤漆衣柜

自然环保,不仅耐腐蚀,还耐老化,大容量储物空间,有多格空间放衣物,又不会显得凌乱。

简约现代白色烤漆衣柜5门

简洁的色调和简约的设计充满北欧风情,造型大气端庄简约大方,采用钢琴烤漆无异味,合金挂衣杆承受力佳。

简约现代白色烤漆衣柜5门

黑线条与白色的搭配高雅又时尚,西裤架的设置让衣物井井有序,优质五金铰链配件,使用方便耐用。

时尚烤漆移门衣柜组合

高密度板健康又结实,实木支撑更加具有承重力,亮光烤漆有光泽易清洗,内部空间大,易整理。

时尚烤漆移门衣柜组合

环保材料既时尚又健康,经典时尚的条纹,简约低调又不失格调,时尚的结构边装饰,经久耐用。

简约钢琴烤漆衣柜

这款衣柜内部格局丰富,可根据不同衣物的大小和作用分开归纳,无需另行购买归纳品,储量大,利用每一个空间。

简约钢琴烤漆衣柜

优质的三节抽屉滑轨,阻力小寿命长,推拉顺滑轻盈,而且它的外观十分高端大气有品位。

现代简约推拉门烤漆衣

黑白相间的风格简约又大气,像一台优美的钢琴一样,色泽饱满,光泽有度,转角搁板的设计方便置物。

现代简约推拉门烤漆衣

双推门的设计节省了有效空间,优质五金条经久耐用,环保板材不仅防腐蚀还可以有效防止潮湿。

简约现代时尚两门推拉衣柜

衣柜采用三节无声滑轨,让你在无声无息中随意拿取衣物,晾挂裤子的衣杆不会让它出现褶皱状况。

简约现代时尚两门推拉衣柜

采用Ei级环保板材,不翘曲,不开裂,防腐耐磨,坚固耐用,外观简洁大气,优雅又温婉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