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创意高颜值餐盘,不仅替身餐桌颜值,还能让你拥有好胃口

创意高颜值餐盘,不仅替身餐桌颜值,还能让你拥有好胃口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6:08编辑:vdo
分享:
创意陶瓷碗盘

款式设计的很简约,走的是时下流行的日式风格。粗陶材质的使用更是表现出了一种古朴的的风格。简约时尚很是有格调和品味。

创意陶瓷碗盘

不仅可以当做盘子用还可以作为大碗使用。斗笠似的形状很是个性和有创意,用来盛汤也是很不错的,很有品味的装饰效果很不错。

法国多莱斯彩色玻璃碗盘

材质选用的是钢化玻璃的,不仅质量好,还能耐高温。在保留了玻璃透明本质的基础上,又加入了彩色的颜色,使得看起来更有品味和个性。用来盛放菜肴既好看又有食欲。

法国多莱斯彩色玻璃碗盘

有多种颜色可供挑选,一套中既包含了杯子还有碗盘,实用性很强大,装饰效果更是漂亮。用来招待客人既有品味也有格调。

日式和风陶瓷碗

地道的日式风格,碗底的高教设计有着很好的隔热防烫效果。精美的釉下彩图案即使使用时间久了也不会褪色。

日式和风陶瓷碗

经典简约的日式风格,陶瓷材质碗底都是手绘的,图案精美且有趣。高脚设计隔热防烫效果很棒,手感轻薄拿在手里很舒服。

北欧风格陶瓷器碗盘

整套餐具设计的都非常简约,没有繁杂的图案做装饰,只有不同的颜色作为区分,简约时尚之余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干净整齐。每一个细节制作的都很精致,釉面光滑细腻质量和手感都很好!

北欧风格陶瓷器碗盘

款式简约时尚,高温白瓷材质。给人的感觉干净清新。简单个性又充满时尚感。简约时尚,光洁度耐磨不褪色手感很棒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