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这几款餐桌椅组合非常适合小户型,618大促值得关注

这几款餐桌椅组合非常适合小户型,618大促值得关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6:45编辑:vdo
分享:
实木圆餐桌椅组合

清晰的水曲柳木纹理,人工雕花靠背,舒适度包围感超好,座垫饱满,久坐不易变形,让您坐得舒服,坐得安心,实木框架椅脚,经久耐用!

实木圆餐桌椅组合

健康森林原木低碳环保,时尚个性的主题设计,让你的餐厅与众不同,不一样的设计体验!

式乡村方形餐桌

质朴的实木,优雅的造型,灵感源自拱桥,弧线优美,个性大气餐椅,椭圆造型靠背,实木牢固桌脚,经久耐用!

式乡村方形餐桌

圆滑的线条,复古的色调,舒适安静的情调,坚韧稳固,精雕细琢的手工使整套更加美观大方!

田园乡村风格餐桌

简约唯美造型,搭配怀旧色泽,整体亲切素净又不失古朴雅致,弥漫着地中海乡村味道,古朴自然,精简,实用!

田园乡村风格餐桌

精致的雕刻纹理,简洁流畅的线条,大气的外形,彰显您的高贵品味,给人浓烈的亲和感!

现代简约复古餐桌

清晰的北美白腊木纹理,厚重的胡桃色,面板采用的是优质密度板,经久耐用,实木餐桌脚,设计美观,粗实耐用,稳固大气!

现代简约复古餐桌

手工精心设计,实木框架,圆润的线条,方显舒适安稳的情调,X型靠背,更舒适及结实,小户型值得拥有!

美式乡村餐桌椅

经典地中海餐桌,材质厚重,色泽浑重,一起烛光晚餐,带着中世纪的浪漫,椅背曲线设计,贴合背部曲线,舒适自然!

美式乡村餐桌椅

圆弧无棱角设计,绿色环保,时尚美观,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,尤其是家中调皮玩游戏,实木圆柱,显示出和谐的古典风格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