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隔离蚊虫还不够,睡觉还要有公主梦,落地公主帐才是打开方式

隔离蚊虫还不够,睡觉还要有公主梦,落地公主帐才是打开方式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7:08编辑:vdo
分享:
蚊帐落地圆顶申缩蚊帐免打孔

充满时尚,充满后现代简约风格,纯白的公主帐没有多余的装饰和点缀。白纱蔓蔓完全触动你的少女心,落地款做到非常好的防蚊保护。

蚊帐落地圆顶申缩蚊帐免打孔

仙气十足,纯白沙曼超长的落地尺寸,保护安心睡眠,每一晚都是公主梦。

伸缩方顶三开门U型不锈钢支架落地宫廷蚊帐

奢华的风格设计,充满欧式贵族典范。三开门U型不锈钢支架可伸缩,让蚊帐在使用时候变得更方便。安装免打孔,做工精致不会出现脱线等问题。

伸缩方顶三开门U型不锈钢支架落地宫廷蚊帐

欧式奢华感,但是不会显得浮夸,整体设计非常简约。方便移动完全不会阻碍室内空间的行动。

蚊帐落地免打墙多方位通用可调节

免打孔圆顶蚊帐,超长的落地沙曼包裹住整张床,粉色主题风格非常好看,公主帐完全演绎,顶部多层蕾丝装饰视觉夺目,蚊帐细密厚实防止蚊虫进入。

蚊帐落地免打墙多方位通用可调节

时尚公主帐,粉色少女主题,蕾丝装饰圆顶,漂亮的不行,细密厚实的蚊帐睡觉非常安心。

恋人水星钓鱼竿伸缩导轨蚊帐三开门U型

欧式风格支持伸缩轨道的方顶蚊帐,结实的金属钢架具有良好的承重性,在连接处进行非常漂亮的蕾丝修饰,使用方便,让房间变得更美丽。

恋人水星钓鱼竿伸缩导轨蚊帐三开门U型

超多色系可以选择,搭配不同主题的房间使用。享受到不一样的欧式夜晚,完全不会被蚊子打扰到。

U型导轨蚊帐宫廷落地加密加厚

厚实细密落地款的沙曼具有非常好的防蚊虫效果,U型轨道顶棚包裹着非常多的元素起到装饰,方便移动不占空间,视觉上非常好看。

U型导轨蚊帐宫廷落地加密加厚

注重细节,享受欧式风格蚊帐带来的舒适。方便整理移动,不会让室内的空间变得拥挤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