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爱上一把壶,也许仅仅是因为某种感觉

爱上一把壶,也许仅仅是因为某种感觉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7:21编辑:vdo
分享:
国民绿半月石瓢紫砂壶

天下文人,没有不爱紫砂壶的,一把壶寄托了他们太多的情感。芸芸众生,沧海桑田,正是一把“紫砂壶”以内敛含蓄、敦厚亲和的品性,浓缩文化经典,盈盈一握,抚慰心灵,散扑情怀。

国民绿半月石瓢紫砂壶

国民绿半月石瓢紫砂壶因其独特美的不可方物的壶身雕刻,被人大家推宠,用它喝茶不但是一种味道,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心情。天地方圆间,给自己寻找一个宁静的空间

工艺美术四方师尊壶

执一把心仪的紫砂壶,品啜的不仅是香茗,体味道家的“真我”,禅的“瞬刻永恒”,此时的茶已经升华为一种精神。

工艺美术四方师尊壶

 一把小小的紫砂壶,可以在砂粒隐现的壶坯上,题诗作画,篆刻壶铭,抒发人生感怀,寄托山水情怀,既有宣纸之上的洒脱,又有金石之上的苍古。如这把工艺美术四方师尊壶 带给我们的宁静而致远的感觉。

工艺美术紫砂壶 和气生财壶

 一把有故事的壶,壶身雕琢的文字宛如岁月留下的斑驳痕迹。有没有那么一把壶,最吸引你的,不一定是它的形体,而是那种似乎触动你心灵深处的感觉

工艺美术紫砂壶 和气生财壶

温润尔雅的和气生财壶, 原本粗拙憨厚的紫砂壶摇身一变,登堂入室,文通气贯,风流韵畅,“方川子,玉川子,君子之交淡如此”,君子爱壶,茶润人生。

全手工宜兴紫砂壶

爱上一把壶,也许仅仅是因为某种感觉,有时候真正动人的也可能是在壶身的文字,在你生命中,那些关于这些文字的故事,可以留下些痕迹,希望在将来的每个日子里,可以常常翻看冥想。

全手工宜兴紫砂壶

煮一壶净水,泡一盏清茶,看茶叶落入杯底,汤色由无转有,又由浓转淡,素淡的心在这一刻得到清默,在生活的点滴之间,感受时光带来的体验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