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创意无处不在,几款钱的创意家居小神器让你生活更有格调

创意无处不在,几款钱的创意家居小神器让你生活更有格调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7:33编辑:vdo
分享:
新奇创意水果刀

天气热了,又到了疯狂吃西瓜的季节了,准备一把这样的水果神器,变换花样,让家人更开心幸福,不锈钢材质非常结实耐用。

新奇创意水果刀

还在用传统的切菜工具切水果,很多聪明的主妇已经开始用这款多功能创意水果刀了,将水果切出不同的形状,待客更有面子,生活更有格调。

卡通数据线保护套

手机等通讯工具已经很普遍,越来越多的低头族,平时休闲时刻总是手机不离手,为了不频繁更换数据线,这款卡通保护套很实用,柔软硅胶材质,柔韧性强,安装简单轻松。

卡通数据线保护套

出去玩,最怕手机没电的时候数据线坏了,这款数据线保护套可以延长使用寿命,卡通造型,非常时尚美观。

接缝防潮保护贴

厨房卫生一定不能忽视,勤劳的主妇每天都会花大把时间打扫卫生,但是还是会留下死角,这款缝隙防潮保护贴很贴心,避免细菌滋生影响家人健康。

接缝防潮保护贴

随着人们认识的提高,很多人非常重视饮食卫生,这款防潮贴采用了防水特性,非常耐用,让厨房时刻干净整洁,守护家人的健康。

手持海绵清洁擦

每天做好可口的饭菜给家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但是每次收拾厨房卫生就很费力,顽固的油渍很难清理,有了这款手持清洁擦会方便很多,而且不用担心洗洁精会伤到手。

手持海绵清洁擦

清理厨房会用大量的洗洁精才能对付顽固油污,这款手持清洁神器很贴心,把柄设计,抓握很方便,轻松告别油污,让厨房焕然一新。

可旋转水龙头花洒

一直提倡节约用水,要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,这款节水花洒能够灵活调节水流大小,水管随意弯曲旋转用起来非常方便,清洁无死角。

可旋转水龙头花洒

平时洗菜做饭的时候会浪费很多水,将家里的水龙头安装一个调节花洒,节约用水又方便实用,而且安装方便简洁。

海绵魔术扫把

平时大扫除,地面上的杂物难清理,这款魔法海绵扫把非常便捷实用,可调节手柄用起来更灵活,扫把头的可拆卸设计,方便定期清洁和更换。

海绵魔术扫把

平时工作太忙,利用周末的时间大扫除,主妇更需要一款清洁小帮手,更轻松省力,180度灵活旋设计,轻松无死角,擦窗、刮水多功能,方便实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