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别傻傻用抹布刷碗了?农村人都用“丝瓜络”来刷,刷得干净又耐用

别傻傻用抹布刷碗了?农村人都用“丝瓜络”来刷,刷得干净又耐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7:45编辑:vdo
分享:
天然农家丝瓜络 搓澡洗碗

提起丝瓜,很多人知道新鲜丝瓜营养价值很高。而老丝瓜里的丝瓜络却是洗碗的好帮手,甚至不用洗洁精就能把碗筷洗得很干净。

天然农家丝瓜络 搓澡洗碗

用丝瓜络擦洗不锈钢及涂层炊具,不会划伤表层,还能保护锅体。用丝瓜络搓澡,温和去污,排毒护肤。用丝瓜络搓脚可去除角质,按摩穴位,促进循环。

10条 细纤维双面吸水洗碗布

这款细纤维、高技术的纺织抹布,纤维手感特别柔软,具有极强的清洁功能和防水透气效果。用途广泛,能帮我们清楚厨具等各种污渍。

10条 细纤维双面吸水洗碗布

遇上618做活动,内含10条细纤维抹布,色彩艳丽,看上去非常的时尚,可用于家居清洁的任何地方,吸水能力极好。

10片海绵百洁布

这款海绵百洁布是10片装,手感柔软,适合轻度清洁到深度清洁,能清洁各种器皿表面污渍而不伤器皿。

10片海绵百洁布

10片装的海绵百洁布套装非常的实惠,可以买上一个套装放家里面备用,遇到不好清理的污渍,这款海绵百洁布就是你的家居好帮手。

3双洗碗手套 防水刷碗做家务

现代的家居人群越来越注重健康,手相当于人的第二张脸,保护手部就像是保护我们的脸蛋儿一样,做家务、清洗餐具时戴上手套吧。

3双洗碗手套 防水刷碗做家务

洗碗戴手套的好处多了去了:冲洗碗具时不再有那种油腻腻的感觉,不用再忍受水温变化对皮肤的刺激,避免了洗涤剂对皮肤的腐蚀,手部皮肤会保持细腻滑润。

8条 珊瑚绒抹布不沾油不掉毛

珊瑚绒,是目前市面上最新型的面料之一。它的布面色彩非常的漂亮,不但替代传统抹布清理任何脏东西,还能成为家居装饰的一大亮点。

8条 珊瑚绒抹布不沾油不掉毛

珊瑚绒的面料非常柔软、覆盖性好。质地细腻,手,不易掉毛,不起球,不掉色。对皮肤无任何刺激,也不过敏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