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用这几款创意的盘子,餐具选对了,就连吃饭也美味了许多

用这几款创意的盘子,餐具选对了,就连吃饭也美味了许多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7 17:57编辑:vdo
分享:
早餐分格托盘

这款陶瓷的托盘采用弧形的分隔设计,圆滑而不呆板,不仅实用,还有较高的颜值性。清洗方便,不易粘染灰尘,食物分格放不会串味。这样一款萌萌哒的盘子

早餐分格托盘

创意盘子陶瓷早餐分格托盘,从用料到制成,都可以看出细致入微,高温烧制,摸上去手感很好,品质着实不错,无毒无害让孩子用着也放心。

日式可微波炉加厚创意多用饺子盘

加厚创意多用水饺盘子,这一款是明显的水饺盘。大碗放饺子,小碗放调料,实用性很强。充满中国风的骨瓷具备复古感,在家里用充满了生活的诗意。

日式可微波炉加厚创意多用饺子盘

骨瓷的质地光滑细致,摸上去手感很好。白色的盘子和清新的黑色手绘字母图案搭配,具有现代气息,放水果、蔬菜很适合。

甜点盘早餐盘

长条分格盘子,造型比较不一样,怎么使用看亲喜好哈,盛放早餐、水果沙拉、下午茶点都是不错的选择,鲜艳的糖果色也是很可爱很上照的,带把柄设计

甜点盘早餐盘

水果沙拉、下午茶点都是不错的选择,鲜艳的糖果色也是很可爱很上照的,带把柄设计,可以挂在墙上,不占地方哦。

大理石纹陶瓷餐具西餐盘

大理石剖面可以形成一幅水墨山水画,古代常选取具有成型的花纹的大理石用来制作画屏或镶嵌画,可见人们对这个风格的喜爱。将其纹路用于餐具上也是很优雅大方

大理石纹陶瓷餐具西餐盘

可见人们对这个风格的喜爱。将其纹路用于餐具上也是很优雅大方,浑然天成。(盘子拍下均有送挂绳哦,挂在墙上方便晾干同时也非常好看哦。

磨砂手捏花瓣形碗碟

手捏花瓣形陶瓷碗,这样的碗根本不舍得拿到餐桌上去吃饭好吧!装点饼干,水果抱到电视机前,一边吃,一边看,超满足!碗的表面为手捏设计,磨砂釉质感十足。

磨砂手捏花瓣形碗碟

好看的不要不要的,磨砂面,质感十足,设计,倍好看。摆在餐桌上B格噌噌的往上涨呀,用这套餐具,感觉自己能多吃一碗饭。

带醋碟 沥水双层盘 吃水饺盘

带醋碟沥水双层盘,这款塑料饺子盘,精选优质PP树脂制成,材质轻,韧性好,安全无毒,经久耐用,双层可沥水,使用更安心,带醋碟设计,更贴心,个性隔水设计,方便清洗。

带醋碟 沥水双层盘 吃水饺盘

精选优质PP树脂制成,材质轻,韧性好,安全无毒,经久耐用,双层可沥水,使用更安心,带醋碟设计,更贴心,个性隔水设计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