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让女人相见恨晚的居家神器,实用又方便,成为你的贴心小助手

让女人相见恨晚的居家神器,实用又方便,成为你的贴心小助手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12:34编辑:vdo
分享:
日本进口下水道疏通器

优质材质,弯曲设计,独特手柄,用途广泛,让您告别下水道堵塞的问题,轻松解决一切问题,让不再堵塞下水道,你不再烦恼。

日本进口下水道疏通器

卫生间的下水道总是会被堵塞,一般都会发生堵塞,而且绝大部分都是毛发若得祸,很多地方都可以用,比如说阳台的下水道、厨房的水槽,让你不再烦恼。

日本家用立式垃圾袋

可立式设计,带有均匀孔洞,放在厨房水槽,方便您丢弃菜渣,垃圾等等,优质PE材质,材质厚实,承重性好,不易破裂。30个装,满足你日常处理厨房垃圾的需求。

日本家用立式垃圾袋

放在厨房水槽,方便您丢弃菜渣,垃圾等等,设计的非常人性化,优质环保原料,30个装超实惠,让食物残渣不再堵住水槽。

宜乐 防蚊门帘

加强型永磁磁条闭合设计,防蚊子效果提升一倍,性能优越于传统,造型简洁明快,防蚊子效果显著,隐形方式起到良好的装饰效果。

宜乐 防蚊门帘

采用的魔术贴安装,相当的方便,门中的接缝是磁铁吸附,牢固度也是相当的不错的。

多功能门口进门穿鞋凳鞋架

可以存放室内可拖鞋,也可以放在门口存放常穿的鞋子,华丽而不失实用性,鞋子收纳从容,随意随心。

多功能门口进门穿鞋凳鞋架

防水防潮,防虫蛀,耐高温,设计新颖,可以坐在换鞋,给你带来创意舒适的生活体验。

一次性浴室下水道防头发地漏过滤网40片

每次想要要去清理排水孔就会让你痛恨自己为什么这么会掉头发,其实要用对方法,清洁排水孔的毛发,会变得省时间省力,只要利用此贴纸轻轻一贴,就可以阻隔毛发,轻轻松松做好排水孔的清洁。

一次性浴室下水道防头发地漏过滤网40片

滤网非常细密,可有效拦截厨房残渣或洗浴时遗留的头发丝,防止下水口堵塞,背胶设计使得产品不会被水冲走或浮起,牢固耐用。

智慧夫人日式硅胶冰格带盖

这款有盖子又是硅胶,两个还比较实惠,软底比自家硬邦邦的冰格强多了,给宝宝做辅食用再好不过,有盖子还比较卫生。

智慧夫人日式硅胶冰格带盖

炎热的夏天,在家diy制作自己喜欢的冰棒也是一种享受,硅胶冰格很容易拿出来,让你更加满足,夏天更凉快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