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人多的地方很怕狗狗丢,现流行宠物外出背包,给爱宠来个出行座驾

人多的地方很怕狗狗丢,现流行宠物外出背包,给爱宠来个出行座驾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13:09编辑:vdo
分享:
道格宠物外出便携包

这款包包的做工非常精密哦,所以使用起来更加的结实,而且肩带处的特殊处理,让你肩膀不会觉得那么疼,更加的舒适。透气网的面料,保障了宠物带着里面的舒适性和透气性。

道格宠物外出便携包

时尚宠物用品,宠物外出单肩背包,便携透气,还可手提,优质帆布,透气网格,方便带宠物外出。

A4Pet宠物外出包

这款包包的造型非常的时尚,背出去还能给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。将狗狗放在便携包里,既安全,而且也更加省力。还防止了宠物丢失的可能性发生,去人多的公共场合最适合了。

A4Pet宠物外出包

作为一个负责人的宠物主人,带狗狗猫猫出去,记得要用这款宠物外出包,不给别人添麻烦,也减少宠物丢失的可能性。爱宠放在里面也更加的舒适哦!

道格多功能定型箱

这款双肩背包样式的宠物包被子身上更加的轻松,解放了双手的束缚,而且水手风的图案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,背在身上很潮。让你及时带着宠物逛街也一点都不会觉得累哦!

道格多功能定型箱

轻便舒适 清洗方便 耐磨耐用 透气,给家里8斤重的小狗用的,底下有硬垫不用怕狗狗脚窝着难受,多用几次狗狗就会适应的

A4Pet宠物便携包

这款宠物,单肩包的款式,留有非常大的透气孔,宠物们在里面也可以对外面有了解,给它安全感,住酒店或者逛街时候一定要记得背上它

A4Pet宠物便携包

粉嫩的颜色看得小编的少女心都泛滥了,造型非常的小巧,即使是小个子的女性背在身上也一点都不会觉得负担。还会成为时尚单品嗯!让你家的爱宠看起来更有逼格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