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舒适百搭的家居服,时尚休闲还洋气,即使在家也能优雅显气质

舒适百搭的家居服,时尚休闲还洋气,即使在家也能优雅显气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13:57编辑:vdo
分享:
时尚圆领纯棉家居服套装

清新含蓄却又带点内敛的灰蓝色,带来一点端庄静美的滋味流转,素色的色调点缀俏皮的图案修饰,上身凸显年轻与活力。

时尚圆领纯棉家居服套装

休闲不失时尚气息的套装版型,简单而随性,即使光着脚丫子,依旧是那个温柔的小女人。

文艺优雅棉质家居服套装

爱美的女人总是内外兼修,不只是日常出门的光鲜,即使在家里,依旧是要做一个美丽的幸福小女人滴,而舒适百搭的家居服,则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女人味。

文艺优雅棉质家居服套装

纯棉的材质,由来就最是讨喜,触感舒适柔软,作为家居服面料,应该是大多数女子的首选。

舒适休闲外穿家居服套装

淡粉红的上衣温柔美丽,身前的图案点缀,蕴含一点时尚韵味,宽松舒适的版型,与灰色的条纹点缀裤装,上身真的是美。

舒适休闲外穿家居服套装

七分的裤长,短袖的上衣,简单纯粹,带着一点随性的味道,弥漫在温馨的小窝里,幸福无比。

清新休闲条纹家居服套装

不管是舒适柔软透气的纯棉,或是丝滑细腻的真丝材质,总是能够将你的美丽肌肤温柔呵护,柔柔的,美美的,让我们家里家外,都是一个美丽的小女人。

清新休闲条纹家居服套装

细腻舒适的且柔软的莫代尔材质,带来亲肤舒适的穿着效果呈现,作为夏日家居服面料,非你莫属。

新款纯棉印花家居服套装

可爱俏皮的碎花点缀全身,散发出甜甜的少女心,美丽清丽却又美丽迷人,套装的式样使得穿着更为的便捷与舒适,喜欢的你不要错过。

新款纯棉印花家居服套装

短袖短裤的搭配,使其在家里也可放肆的坐卧躺,不必担心像裙装一样那么的小心翼翼。

薄款圆领条纹家居服套装

经典的条纹元素一直都是时尚圈的主流,简洁时尚却又尽显时髦气息,宽松的版型对身材也毫无限制,与裤装的搭配更是利落而干脆。

薄款圆领条纹家居服套装

舒适顺滑的莫代尔面料,带来与众不同的穿着效果,加之宽松的设计,穿着更为的舒适。

宽松休闲印花家居服套装

清新的水蓝色,恬淡而优雅,结合宽松休闲的版型,胖瘦美女都可轻松的驾奴,与印花的七分裤相随,美丽魅力自然呈现。

宽松休闲印花家居服套装

宽松的上衣纯色的色调,与与主色相呼应的印花七分裤搭配,协调一统,感觉就是那么的自然写意。

纯色薄款休闲家居服套装

洋气的花灰色调,衣身前的时尚图案勾勒,蕴含一点时尚的气息,七分同色系裤装上身,一切看起来可就是这么的合拍。

纯色薄款休闲家居服套装

下班回见,换上休闲舒适的套装式家居服,像怎么就怎么,很是惬意舒爽,素色的色调恬静优美,尽显气质优雅迷人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