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老式黑包已经过时了!今年这8款男包才是主流,野性又时尚

老式黑包已经过时了!今年这8款男包才是主流,野性又时尚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14:32编辑:vdo
分享:
野性帆布腰包

男人背包要有男人味不显娘气,怎能少的了一款野性包包。复古色怀旧面料,不显轻佻浮躁,背上为男人增加一点成熟狂野感。

野性帆布腰包

优质防泼水布料制成,下雨天没带伞,把包包顶头上防水遮雨不怕打湿哦。特设的水袋口,实在贴心,户外运动放饮料方便!

耳机孔帆布胸包

挤地铁怕被偷钱包?这款狂野包包,可背胸前,包面还有防偷手机耳机孔,让你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不用小心翼翼地防范。

耳机孔帆布胸包

包包的容量是够的,放下6寸手机丝毫没有问题。更有大袋、小袋两个袋口,装东西有调理不会乱糟糟。

5.5寸手机挂脖腰包

裤兜太小,装不下钱包手机。聪明男人懂得背这样的皮带小包出门,实用便携又显男人的“野”。

5.5寸手机挂脖腰包

不仅可挂腰上,还能挂脖子上。拿取东西是真方便,上班带这样的包装点东西是足够的。

休闲帆布死飞包

别再背双肩包包了,试一试死飞包,时尚又不显骚气,露出宽阔的肩膀更受女生喜爱哦。

休闲帆布死飞包

男人背包不用太复杂,简约最好。这款怀旧灰包包,上面简单的字母图案,活力四射有味道

休闲帆布单肩包

古铜绿色,经典不花哨,足够显示出男人的成熟与稳妥。旁边还有个放饮料的口袋,可以拆卸,随你心使用。

休闲帆布单肩包

男人随着岁数的增长,越发男人味成熟。这款包同样这样,经典的复古棕黄色,在岁月的沉淀中稳重感十足且不过时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