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来自比菲力的黑科技衬衫不会脏,敢挑战各种果汁、果酱、咖啡~

来自比菲力的黑科技衬衫不会脏,敢挑战各种果汁、果酱、咖啡~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20:15编辑:vdo
分享:
比菲力疏水t恤

比菲力防水防污t恤,采用仿荷叶特性科技面料,使衬衫具有疏水,防污的效果。而且容易清洗,即使是粘稠的番茄酱粘在身上,清水浇洗立即干净。几秒钟就还你干净洁白的T恤。

比菲力疏水t恤

比菲力防水防污t恤,面料采用纳米技术,使用特殊隔层,使液体向和布料150°方向滑落,有效防止牛奶,咖啡等液体的污染。

比菲力疏水翻领POLO衫

比菲力防水防污短袖T恤,采用比菲力疏水面料,可以阻止果汁饮料等粘附和渗透,几秒钟就还你干净洁白的T恤。再也不用担心小白T怕脏难清洗的问题。

比菲力疏水翻领POLO衫

比菲力防水防污短袖T恤,跟普通面料相比,不仅疏水还透气。超易洗涤,连肥皂粉都省了。超级抗皱,怎么揉捏都不会皱。

比菲力疏水防污衬衫

衬衫采用比非力超疏水面料,阻止油水及污渍的沾附及渗透。液体滴在衣服表面上,可轻松拍落,易打理,不留痕迹。

比菲力疏水防污衬衫

该款衬衫,除了显著的防水防污效果,还有让你难以想象的冰爽感觉。经试验测试表明,该衬衫面料温度低于市面上普通面料,长时间穿着依然透气清爽。让你清凉一夏。

比菲力疏水商务休闲衬衣

该衬衫采用比非力超疏水面料, 不仅具有显著持久的疏水效果,又有抗皱效果显著.是都市白领的全新追求,时尚感的设计造型,舒适的面料,赢得万千消费者的喜爱。

比菲力疏水商务休闲衬衣

比菲力疏水黑科技白衬衫,满足生活的五大需要,透气穿着舒服,超易洗涤,而且无需熨烫,洗完晾几分钟就干了。 还有超强疏水性和防污效果,适合快节奏的都市生活。

比菲力儿童疏水短袖t恤

比菲力防水防污t桖,不仅具有显著持久的疏水效果,而且抗皱效果显著。采用高分子纳米材料,可让面料自行恢复平整状态,不用熨烫即可保持整洁,一整天无须担心起皱。

比菲力儿童疏水短袖t恤

比菲力防水防污白t桖,不仅具有防污效果,而且面料柔软舒适,透气性极佳。面料具有垂感,更加亲肤爽滑。舒适的适体型设计,彰显气质。超舒适,易打理。

比菲力疏水防污情侣款半袖衫

防水防污情侣衫,采用比菲力超疏水科技面料,阻止水油和污物的粘附和渗透。水、果汁等落在面料上,可轻松拍落,易打理,不留痕迹。它不仅疏水,还透气,穿着舒服。

比菲力疏水防污情侣款半袖衫

防水防污情侣衫,满足了生活的五大需求:穿着舒适透气,超易洗涤,抗皱免烫,超速干,疏水抗污力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