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想让家里装修提升一个档次,那就试试这款高品质壁纸,好看又不贵

想让家里装修提升一个档次,那就试试这款高品质壁纸,好看又不贵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21:27编辑:vdo
分享:
欧式大花壁纸无纺布墙纸

欧式大花简单大气,3D立体的浮雕工艺带来绝佳的视觉感受。精密的多孔结构,带给你一款会呼吸的壁纸。

欧式大花壁纸无纺布墙纸

采用凹凸立体发泡植绒工艺,更有立体感。细腻珠光的表层让你的客厅或是卧室都更明亮动人。

欧式金色无纺布墙纸

3D立体雕刻工艺,手感细腻,层次丰富,带给你强烈震撼的视觉效果。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在卧室,都更显高档和大气。

欧式金色无纺布墙纸

从底料到工艺的层层把关,最终呈现出无可挑剔的品质。精美的花色,细腻的手感一定让你一眼就倾心。

欧式无纺布加厚3d立体卧室墙纸

双层深压纹的工艺让花型层次更分明。手工珠光镶钻工艺打造出低调的奢华,让你的整个卧室都熠熠生辉。

欧式无纺布加厚3d立体卧室墙纸

无纺底纸环保更透气,如皮革般柔软的手感细腻又顺滑,丰富的颜色和多样的型号总有一款适合你。

美式乡村卧室ab版墙纸

一款很清新很田园的墙纸,如果你家是小美的装修风格,那这款墙纸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,精美的花色,环保的纸张让你的家更美观更健康。

美式乡村卧室ab版墙纸

真正植物纤维的环保底纸,强韧美观,透气性佳。精心工艺打造的纹理层次,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。

欧式浮雕无缝立体壁画

一款很欧式的无缝壁纸,立体的浮雕花纹大气又美观。结实又有韧性的布料经久耐用,绝对是你装修的首选。

欧式浮雕无缝立体壁画

完整的一张材质定制而成,不需要拼接图案,省去你家装的困扰。典雅的花色,厚实的材质,健康更环保。

素色无纺布3D墙纸

没有华丽的花朵吗,没有艳丽的色彩,简单的线条素颜的颜色铺满整面墙壁,让你的家更显淡雅简约。

素色无纺布3D墙纸

清爽利落不繁复是这款壁纸给人的第一感受,鎏金的条纹在灯光的照耀下幽幽泛光,更显奢华品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