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老婆从美国带回来4个进口用品,高端大气,第1款就把我给征服了

老婆从美国带回来4个进口用品,高端大气,第1款就把我给征服了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21:51编辑:vdo
分享:
美国Diesel迪赛手表

这款Diesel 迪赛男表,炫酷的红色大表盘款也是的大热的款式。 耀眼的大红色,不仅亮眼,在本命年入手非常靠谱。将一块经过重新设计、 错综复杂的多层次表盘与四个时区显示窗和一个崭新的表壳相结合。

美国Diesel迪赛手表

Mr. Daddy 2.0系列腕表融合了引领潮流的前卫设计元素,包罗万象,时尚非凡。金色大表采用罕见的7眼设计,金色的不锈钢表带,搭配黑色不锈钢表框,十分霸气。

美国Spider单反相机腰挂

美国Spider狼蛛单反相机悬挂系统,是单击悬挂+双机套件组合而成,可根据器材携带情况,灵活快速的调整为单/双机悬挂。锌合金猪蹄+弹道尼龙腰带,使用舒适,更方便。

美国Spider单反相机腰挂

这一套设施还包括脚架板和连接扣,搭配使用更方便,可承重22.5KG。狼蛛单反悬挂系统让你瞬间玩转相机于鼓掌之中,满足你对快速的要求,更加灵活。完美的悬挂角度,机身更加贴合身体,给携带者安心舒适的感受。

KJP美国编织船锚手绳

美国原装进口的KJP编织船锚手绳,源自美式复古的风的灵感设计,知性时尚,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。复古船锚元素,请设经典的设计风格,内敛时尚,突出佩戴者不俗的时尚品味。

KJP美国编织船锚手绳

这款编制手镯是来自美国工匠的手工制造,严选高品质材质,流畅的线条交织,彰显出工艺的精巧。有不同的颜色和规格可以选择哦,可以组成情侣款哦。

RumbaTime美国进口时装表

这款美国进口的RumbaTime得时装表,以多款绚丽的颜色征服了许多爱美的女人,任意搭配都好看,还特别适合夏天佩戴。是腕表,也是手镯,一个单品,两种时髦享受。

RumbaTime美国进口时装表

简约表盘设计,独立三针让你享受无刻度的畅快和随意,诠释去繁从简的曼哈顿文化。钻石切割表镜彰显个性。多色树脂表带,柔软亲肤,轻盈耐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