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有了保温饭盒,上班终于告别外卖,每天吃到亲手做的热乎饭菜

有了保温饭盒,上班终于告别外卖,每天吃到亲手做的热乎饭菜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8 22:28编辑:vdo
分享:
不锈钢真空保温饭盒

也许你上班需要带便当,但是如果又要装饭菜和汤的话,可能需要几个盒子,其实买一个保温桶就够了,不仅一个桶能够解决问题,而且饭菜能够保持温度,都不用再排队去热饭了,非常方便。

不锈钢真空保温饭盒

环保的不锈钢材质做内胆,可以放心食用,双层真空保温的设计,具有长效保温的特点。

不锈钢真空保温饭盒

不锈钢的材质,采用真空保温,还有大容量空间可以供你使用,带饭再也不怕会凉掉了,也很方便携带,很适合学生或者上班族呢!

不锈钢真空保温饭盒

不锈钢材质的保温桶,不容易生锈,而且很耐用,采用真空保温,更持久为你饭菜保温,而且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呢!

大容量便当盒卡通饭盒

这款双层可爱便当盒可微波,迷你方便携带,两面扣子设计,可以更好的防止汤汁漏出。

大容量便当盒卡通饭盒

携带方便,内配叉勺,使用方便,PP5食品级材质,不含BPA,放心使用,本产品可在微波炉中使用

不锈钢打饭盒

好质量的保温饭,看一眼,就知道品质的力量。这款学生不锈钢真空保温饭盒,超好保温性能,让你随时随地可以品尝营养美食。

不锈钢打饭盒

平常爱带养营汤,或午餐的,这款超长保温桶,让你的便当汤粥,或饭菜,更能持久保温,超好做工,非常经济实惠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