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小两口再睡传统床垫太Low了!现在流行可折叠床垫,舒适又好用

小两口再睡传统床垫太Low了!现在流行可折叠床垫,舒适又好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09:06编辑:vdo
分享:
折叠榻榻米床垫

折叠榻榻米床垫,质地厚实柔软,四季使用都非常合,蓝色的颜色也不易脏,印花图案很特色。

折叠榻榻米床垫

折叠榻榻米床垫,面包格子设计能够让床垫填充物分布更均匀,睡眠质感更加舒适。

可折叠床褥床垫

床垫面透气孔,睡得会让人感觉更加舒适,厚度适中,拿取方便,还能随意折叠很是实用。

可折叠床褥床垫

文理格子的床垫还可以直接铺在地板上,睡眠也很舒适,床垫软硬适中很是舒适。

可水洗纯棉床垫

纯棉面料质感亲肤,床垫设计贴服防滑效果好,还能够水洗,易洗快干,防滑服帖很是柔软,还能随意折叠,收纳更方便。

可水洗纯棉床垫

榻榻米床垫纯棉质感更亲肤舒适,睡眠不会感觉到不透气,能够随意折叠收纳很方便,而且还能睡得更舒适。

防滑折叠床垫

折叠榻榻米床垫,设计防滑 不用每天整理床单,是很好地防滑保护垫,格子设计填充物分布更均匀。

防滑折叠床垫

细致的包边工艺美观又耐用,床垫的款式很经典耐脏,材质质感舒适度适中,四周的固定绑带防滑效果很好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