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打造高逼格客厅其实很简单,电视柜选得好就成功了一大半

打造高逼格客厅其实很简单,电视柜选得好就成功了一大半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09:18编辑:vdo
分享:
烤漆现代风格伸缩电视柜

烤漆电视柜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,可伸缩设计让人们的选择余地更大,适合更多的家庭!

烤漆现代风格伸缩电视柜

修长的造型,优雅的线条感,虽然简约,却掩盖不住高贵的艺术气质。颜色选择余地也很大,可以兼顾各种搭配

日式和风实木电视柜

日式和风电视柜,主要突出日式设计的小巧,美观,实用,方便,是小户型人士的福音!

日式和风实木电视柜

这款家居可以随意组合,适合各种户型,不必为尺寸烦恼,边柜的位置也可以灵活调整,打造百变客厅

伸缩简约储物地柜电视柜

简约的风格设计,实用的储物设计,是这个电视柜最完美的体现,它从各个方面满足了我们的要求!

伸缩简约储物地柜电视柜

黑白的经典搭配,是时尚和现代感的标志。黑色台面同样很精彩,防磕碰的圆角设计更是贴心

黑色烤漆不锈钢现代电视柜

黑色烤漆不锈钢电视柜,适合面积比较大的客厅,黑色的风格给你沉稳大气,高贵典雅的感受!

黑色烤漆不锈钢现代电视柜

现代奢华,刚毅霸气,黑色柜体和金边不锈钢把这种风格发挥到了极致,摩登感扑面而来

中式简约实木电视柜

中式风格一般都是以内敛为主,天然实木材质贴近自然,禅意无限,典雅大方!

中式简约实木电视柜

电视柜的侧面视角也非常重要,因为一般客人都会从这个角度审视客厅,这款柜子这个角度看去依然优雅,同时更显深沉的高档感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