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种在家里铁定不后悔的花,便宜又上档次,才不到3块钱

种在家里铁定不后悔的花,便宜又上档次,才不到3块钱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09:42编辑:vdo
分享:
进口香水百合种球盆栽

香水百合花香特异,花瓣上没有任何斑点,栽在家里便不忍更换啦。

进口香水百合种球盆栽

香水百合花苞是一个球状的,待到开花期,花开六瓣,它的生命力是比较顽强的,就不用担心会养不好啦。

风雨兰桌面盆栽

风雨兰属于球根花卉,整个植株长得是比较小巧的,常常在初夏之际大雨过后突然盛开,寓意着坚强勇敢。

风雨兰桌面盆栽

风雨兰喜阳,但是也不能暴晒哦,不然会把它晒伤。夏季中午时最好放于遮阴处,这样才会开出最坚强、最鲜艳的花朵。

开口碗莲水培花卉

碗莲身形小巧玲珑,风姿卓绝,用来放在家中或者办公桌上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开口碗莲水培花卉

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夏季花开时节,清风拂过,阵阵清香,是多么一件惬意的事啊!

彼岸花球根大球盆栽

曾经,彼岸花对我们如此神秘,犹如传说一般,只能在电视上一睹其真容。不过现在你终于可以把它从电视里搬到家中,近距离欣赏它的唯美、神秘。

彼岸花球根大球盆栽

彼岸花有各种不同的颜色,最为著名的是红色,寓意着红红火火、蒸蒸日上,看着如此绚烂的花朵,你的生活也将更有活力吧!

玫瑰花苗盆栽

玫瑰花象征着爱情,当爱人捧着你亲手栽培的玫瑰时,你获得的不光是爱情,还有浓浓的骄傲!

玫瑰花苗盆栽

玫瑰花可以用来表达爱意,同时观赏性高,还可以采摘花瓣泡茶,进行滋补养生、美颜护肤,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植株。

紫藤树苗盆栽

紫藤是一种藤类植物,花开紫色,可以用来搭建花棚。待到花开时,一片紫色,一定会令人惊艳!

紫藤树苗盆栽

紫藤花可以做成紫萝饼、紫萝糕等,绝对值得你尝一下。紫藤的生长是比较慢的,如果你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,这样才能尽早的享受到紫藤的艳丽与美味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