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使用精美茶具,品出精彩人生~成功人士的标配

使用精美茶具,品出精彩人生~成功人士的标配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10:05编辑:vdo
分享:
青花瓷镂空功夫茶具套装

景德镇陶瓷青花瓷镂空功夫茶具,盖碗茶杯茶盘整套装,好茶配好具,衬托茶水,清新淡雅。晶莹剔透,薄如蝉翼。经典青花瓷茶具,特色缕空设计。超薄,精致典雅,茶水由外至里,一览无余。

青花瓷镂空功夫茶具套装

青花玲珑瓷—景德镇四大名瓷之一。薄胎玲珑透光性极强,在灯光下更显美丽,典藏送礼不二之选。

复古石磨创意粗陶时来运转半自动茶具套装

复古石磨,创意粗陶,时来运转半自动茶具套装,懒人功夫泡茶器,防烫家用,新颖别致,造型古朴美观,内置不锈钢过滤网,有效过滤茶汤,不留残渣,这套茶具设计的相当独特,茶壶是石磨的造型。

复古石磨创意粗陶时来运转半自动茶具套装

创意粗陶,时来运转半自动茶具套装,懒人功夫泡茶器,定窑茶杯,造型设计精美,防烫又美观,旋转盖碗手柄,茶汤即可缓缓流出,使用方便。

哥窑青瓷功夫茶具整套装

哥窑青瓷温润如玉是那么的柔和,不带一丝累赘,干净简单,端着精致小巧的茶杯,静静地品一口清汤,体验这宁静的时刻,给您不一样的泡茶享受。

哥窑青瓷功夫茶具整套装

釉色清新,典雅而高贵,端庄而华丽,瓷质细腻做工精致,器型圆润别具一格,瓷质更为细腻,体验高品质品茶生活,倒入一杯浓香四溢的茶水,静心享受。

哥窑开片汝窑茶具套装

哥窑茶具的特点总的来说就是瓷质细腻,线条明快流畅、型端庄浑朴、色泽纯洁,由于因色泽纯洁,用来冲泡绿茶,更有益汤色之美.。

哥窑开片汝窑茶具套装

采用优质的陶瓷材质,健康环保且易清洁,精细的制作工艺而成,手感细腻光滑,经久耐用,营造舒心的宜家生活。

家用简约功夫茶具套装

6 家用简约整套功夫茶具,陶瓷茶台,竹制干泡台,白瓷茶壶套装,日式小茶具,外形光亮细腻,杯壁厚,不烫手,散热快等特点,能持久留香,胎土细腻,胎质薄而有光,釉色纯白滋润,有冰裂纹,美观大方。

家用简约功夫茶具套装

家用简约整套功夫茶具,造型优美,装饰丰富,薄胎瓷人称神奇珍品,有中华的传统之美。

陶瓷家用简约小套装功夫茶具

大梦想陶瓷家用,简约茶具小套装功夫茶具,竹制储水、茶壶、茶杯、干泡整套高雅的造型与古典美完美的融合,如此优雅动人经得起时间慢慢品味,带给你非凡的品茶体验。

陶瓷家用简约小套装功夫茶具

简约的设计风格美观大气,小巧的外观设计,出水更加顺利,壶把的造型持握更舒适,能带给你全套的茶具体验。

陶瓷整套功夫茶具套装

陶瓷整套功夫茶具套装, 精品青花瓷茶具礼盒装,茶壶、茶杯、洗盖碗,简约的设计风格美观大气,小巧的外观设计,出水更加顺利,壶把的造型持握更舒适,能带给你全套的茶具体验。

陶瓷整套功夫茶具套装

胎质又轻又薄,淡淡施釉,精品青花装饰,造型端庄,气韵古拙,光亮莹润,是喝茶的优质之选。

功夫茶具汝窑陶瓷套装

品茶当然是离不开一套看着赏心悦目的茶具,这款汝窑开片陶瓷茶具,清幽淡雅,釉质明润如镜,意境幽远与茶文化相融合;有专业的工匠大师精雕细琢,传统手工艺,健康环保无副作用。

功夫茶具汝窑陶瓷套装

质感温润细腻,高品质好,亮丽白细腻,非常具有中国古典韵味的一款茶杯,非常具有质感,喝出茶的好韵味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