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有了这些挂画,还担心家里逼格不够高?

有了这些挂画,还担心家里逼格不够高?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10:17编辑:vdo
分享:
北欧风格装饰画

一个人家的样子便是它生活态度的反映,想要每天有一个美美的心情,怎能不好好打扮自己的家~

北欧风格装饰画

麋鹿是北欧最有人气的动物,篝火与猎人,深山与麋鹿,带来大自然最澄澈的气息。

客厅麋鹿装饰画

北欧风以其简约大气成为现代风的代表,在家装中独占鳌头,也是无数喜爱简洁清新年轻人的心头好。

客厅麋鹿装饰画

生动的动物悬挂在家里玄关、客厅、卧室、书房,都足够和谐,使人们迅速放松,沉静下来。

麋鹿三联画挂画

在家中以画作为装饰品,既美观大方,又独特脱俗,也容易吸引客人们的驻足与欣赏。

麋鹿三联画挂画

小动物总是能激起人们童真的一面,憨逗的形象总让人心生柔软,家里的孩子更会十分喜欢。

玄关无框组合挂画

或者,更极简风一点,只有线条组合和单色背景的装饰画也别具一格,有更明净的味道。

玄关无框组合挂画

这时就不仅限于动物,花卉,植物,音乐符号等等皆可入画,也受到了年轻人热烈追捧。

纪恒暄现代简约壁画

如果再加之边框,在单色的墙壁上更为出彩,深棕色不同于常见的木色,是装饰画更加醒目大胆。

纪恒暄现代简约壁画

或者在边框形状上下功夫,普通的方形摇身一变,圆方不一,各具特色,在组合时更加出彩。

三联壁画装饰画

北欧风另一大特色便是它的风景画,画面颜色协调、风景深邃幽远,令人移不开目。

三联壁画装饰画

风景画使人在家也感受到世界的美好,生活是需要自己经营的,学会生活是每个人都要完成的任务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