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春日短暂夏日降临,不如把绿色搬进家里,享盎然生机拥抱治愈绿意

春日短暂夏日降临,不如把绿色搬进家里,享盎然生机拥抱治愈绿意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10:41编辑:vdo
分享:
售格赫思玻璃花房

不规则的几何多边形造型,个性满满且设计感十足,给人一份新鲜的感官体验,为那片绿意平添一份灵动美感,魅力加成。

售格赫思玻璃花房

简约又精致,静谧而又优雅,目之所及的瞬间就感觉自己心底的柔软瞬间被打动。

玻璃罩摆件几何花房

把远离城市喧嚣的模样搬进了自己的居室中,满满都是自然纯粹气息,简简单单的点缀却装点出一分别样格调,让日常趋向高品质。

玻璃罩摆件几何花房

为生活添上了色彩与韵味,让幸福在生活中像花儿一样魅力十足的绽放!

仿真微景观绿植

通透明亮的玻璃材质透出一份晶莹的光亮,加上铜质边框的存在有一种说不出的优雅气质,带着你亲近自然远离繁杂。

仿真微景观绿植

被勾勒出的全新的曲线,为你展现多样化的纯粹打开方式,美好总是简单却多样的。

格赫思田园玻璃花房

简单且大方,一份特意做旧的心机设计充满了别致感充满了格调,就像是把那一个小空间内的宁静素雅放大展现了出来,心底一片温暖。

格赫思田园玻璃花房

给予居家一份生命力,给予植物一份美丽盛放的机会,超美好超显生活质感。

复古做旧创意玻璃花房

复古做旧风格,自然大气为你展现的尽是美好的纯粹样貌,设计感十足的不规则几何造型适合于每一个与众不同的你。

复古做旧创意玻璃花房

超高颜值本身就令人心动,加上其精湛的工艺更是打造出了一份完美的可人样貌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