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传统双人床已经过时,现在流行榻榻米床,多功能使用还能按摩

传统双人床已经过时,现在流行榻榻米床,多功能使用还能按摩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10:52编辑:vdo
分享:
升降电脑桌真皮床

头枕、靠背选用头层牛皮,舒适透气,坚韧耐磨,弹性海绵填充,让它拥有高的回弹性,好的柔软度,靠或枕都舒适无比,三区支撑的床架带来安稳睡眠。

升降电脑桌真皮床

床头储物抽屉与床侧隐藏式储物柜,让这款床具有了睡眠与储物的双重功能,床头储物格加上升降托几设计,可以放置电脑,榻榻米可根据房间的面积与自己的喜好随意摆放,打造出自己的风格。

2、按摩储物真皮床

简约时尚的设计,柔软舒适的触感,带给我们美好的感觉,靠背采用贴合人体颈部曲线的设计,非常人性化,实木排骨架具有良好的弹性与承重性,坚固结实。

2、按摩储物真皮床

结合现代人的需求设计的榻榻米,按照人体工学设计,加进一键开启按摩功能,让你轻松释放疲劳与压力,床头有着美观又实用的储物空间,台面与储物柜可放杂志、遥控板与装饰品。

现代简约真皮榻榻米床

真皮材质好看耐磨,实木框架结实牢固,再加上高密度海绵,让这款床不仅美观而且实用,它守护着我们的甜美睡眠,带给我们高品质的生活。

现代简约真皮榻榻米床

两个坐垫可以合起来拼接成一张婴儿床,供两个婴儿睡眠也完全没有问题,挡板设计还可以防止宝宝掉床,也可以分开排列成两个座椅,喝茶打牌由你任性,小夜灯的设计贴心又周到。

多功能抽屉储物床

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,我们必须给自己一张结实舒适的床,缓解我们一天工作的疲劳,让身与心得到好的休憩,这款床可以满足你的要求。

多功能抽屉储物床

这款床两侧与床尾都有着细心的设计,一面是升降托几与隐形储物柜,升降托几可以放置书本、水果与装饰品,边看书边品尝水果棒棒哒,一面是三格储物柜,放东西与拿东西都方便。

小户型双人皮艺榻榻米床

这款床有两种款式可选,一种是带按摩床的,一种是带电脑桌的,一个可以带来身体的舒服,一个可带来精神的愉悦,无论选择哪一款都不错。

小户型双人皮艺榻榻米床

人体工程遥控按摩床采用智能操控,方便实用,升降电脑桌,睡眠娱乐两不误,这款床是时尚元素与精致美感的完美结合,美化空间的同时也营造出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。

多功能布艺床

主卧是真皮与布艺的完美结合,榻榻米是可拆洗的布艺材料,看起来非常漂亮雅致,独特的设计,流畅的线条,多功能的设置,是现代都市人的理想款。

多功能布艺床

这款床有保险柜、按摩躺椅与蓝牙音箱的设计,我们可以把它当作休养生息的床,也可以把它当作储物的柜子,还能在上面一边听音乐一边按摩,多功能的床,带给我们美好的生活享受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