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在家可以不穿内衣,今夏流行自带胸垫家居服,零束缚特自在

在家可以不穿内衣,今夏流行自带胸垫家居服,零束缚特自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17:27编辑:vdo
分享:
蕾丝带胸垫冰丝性感睡衣

女人都少补了一款蕾丝的家居服,花边的点缀甜美可爱,带有胸垫的设计平时刚洗完澡穿很舒服,也不用担心尴尬。

蕾丝带胸垫冰丝性感睡衣

纯白的颜色展现温婉甜美的气息,自带有胸垫设计,这样子你在家不用穿内衣啦。

带胸垫bra睡衣

采用弹力的纯棉材质,穿在身上特别的舒适,自带胸垫的设计让你不穿内衣也不会尴尬了,平时下楼拿个快递也不用换衣服了。

带胸垫bra睡衣

一体的长裙穿脱方便,自带胸垫的设计带给你无拘无束的穿着感,同时还能避免了尴尬。

莫代尔带胸垫睡衣

舒适的莫代尔面料非常适合在家里穿,爽滑的触感带来极致的肌肤呵护,自带胸垫的设计,家里有外人也不尴尬。

莫代尔带胸垫睡衣

莫代尔的成分触感丝滑细腻,插片胸垫的款式清凉不尴尬,修身的设计带点小性感。

带胸垫吊带睡裙

带胸垫的一款吊带睡裙,穿脱非常方便,修身的版型把你的好身材展露无遗,鲜嫩的颜色特别显肤质白皙嫩滑。

带胸垫吊带睡裙

睡裙的样式给你带来满满的少女感,纯棉的材质触感细腻柔软,卡通的印花减龄效果很好。

纯棉莫代尔背心吊带睡衣

采用莫代尔的面料特别适合当睡衣穿,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不闷热,蕾丝的点缀浪漫独特,看着心情也明艳了起来。

纯棉莫代尔背心吊带睡衣

甜美的风格彰显青春活力,采用的面料细腻柔软舒适穿着透气,深V的设计让人引发遐想。

可拆卸罩杯裙带胸垫睡裙

带有卡通人物印花的睡裙很可爱,纯棉的面料触感细腻,简约的灰色特别显皮肤白皙,同时不用穿文胸就是舒适。

可拆卸罩杯裙带胸垫睡裙

优质的面料穿在身上特别舒服,上身可以给你一个愉快的睡眠,在家里穿特别的轻松写意不尴尬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