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有钱人都不用传统布艺沙发了,欧式真皮沙发放在家,尽显奢华气质

有钱人都不用传统布艺沙发了,欧式真皮沙发放在家,尽显奢华气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20:03编辑:vdo
分享:
北欧真皮沙发组合

真皮沙发无论从造型上还是面料上,都显得豪华气派、沉稳庄重、气宇轩昂, 是宽敞的客厅,放上这样的沙发,会提升整个房间的档次。

北欧真皮沙发组合

采用高档的牛皮,利用高密度的海绵填充,饱满厚实,无论是触感还是使用感都非常舒服自在,符合人体工学的靠背设计,给你带来极致的舒适感,清新的颜色让居家生活更显温馨。

欧式牛皮简约沙发组合

这款真皮沙发,以其庄重典雅、华贵耐用的特点为人们所喜爱,美式风格设计,完美与现代装修风格融合,经久耐用,让你的居家生活更显档次。

欧式牛皮简约沙发组合

款式经典,整体质感非常饱满,而且人躺上去睡上去超级柔软舒服,高弹力三层海绵,经久耐用,而且经久耐磨,帮你提高生活质量。

北欧简约真皮沙发组合

这款沙发的设计不浮夸,但是简约之中又显得很有格调,整体质感大气有档次,细节和做工都很精美,软硬非常合适,坐上去很舒服,让人一看就知道非常高端。

北欧简约真皮沙发组合

它的设计,适合多种家庭的装修格调,符合现代年轻人对时尚简约生活的追求,精选的头层制作,质地柔软,不易磨损,让你使用更加舒适惬意。

北欧真皮沙发客厅组合

样式非常清新时尚的一款真皮沙发,它无论是视觉上看还是使用,都很有质感,原木的沙发脚设计更显轻盈,舒适又饱满的扶手,配合饱满的背靠,贴合腰背曲线,有效缓解舒适。

北欧真皮沙发客厅组合

小清新的颜色,给家里带来满满的生机和活力,全牛皮打造,舒适、透气又能彰显档次,就算是夏天使用,也不会觉得很闷热,将实用性与美观性完美结合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