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煮水泡茶告别电磁辐射!剁手一款德国进口的电陶炉,实用美观

煮水泡茶告别电磁辐射!剁手一款德国进口的电陶炉,实用美观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9 22:26编辑:vdo
分享:
三界 简 超薄电陶炉茶炉

喜爱喝茶的人,家里肯定不止一种壶,适合泡绿茶的铜壶,适合泡老茶的铁壶,可软化水质的银壶,保鲜效果好的紫砂壶,简茶炉不会挑壶,只要耐高温均可使用。

三界 简 超薄电陶炉茶炉

一按,即可开关,一拧,可调温、保温,在追求外形上简洁的同时,在使用上也是很简便的。告别电磁辐射,来一个电陶炉吧!

金马莲花 陶瓷老岩泥电陶炉

金马莲花家用煮茶器,红外加热原理,减少电磁辐射。加热温度高,煮水完全沸腾,适合多种耐高温材质的煮水器。

金马莲花 陶瓷老岩泥电陶炉

金马莲花 陶瓷老岩泥电陶炉,三秒高效加热,瞬间达到高温,超快捷;古典花纹的散热孔,有效散热,采用温度控制系统,精确控温。

养生陶瓷煮茶套装

养生陶瓷壶, 可煮茶 、烧水、泡茶, 陶瓷华软水质, 散发矿物质微元素 ,陶瓷壶更加健康, 安全 ,电陶炉无辐射, 不挑壶 ,玻璃壶、陶瓷壶 、铁壶都可以用。

养生陶瓷煮茶套装

超强抗压,承载力可达到20公斤以上,一般煲汤等的重量绝对没问题,除非拿个锤子把表面玻璃砸了。

栖凤居黑陶煮茶壶功夫茶具

栖凤居黑陶煮茶壶功夫茶具,选用优质陶泥,软化水质 。干烧不裂,烧水、煮茶皆可,美观实用!

栖凤居黑陶煮茶壶功夫茶具

栖凤居黑陶煮茶壶功夫电陶炉,电热丝寿命极长,发热盘的寿命可达到10000小时以上,使用寿命长达十年以上。

上水茶炉电陶炉

上水致雅电陶茶炉,带有液晶显示功率,不挑壶的茶炉。炉芯可以在3秒钟之内加热,炉面温度最高可达650度,可以爆炒,符合国人的烹饪习惯。

上水茶炉电陶炉

上水茶炉电陶炉保健功能,红外线波有促进血液循环,加速新陈代谢,增强免疫等功能。

台湾静音老岩泥茶炉电陶炉

采用红外线发热原理,没有电磁炉的高频电磁波的辐射,无明火,不产生一氧化碳,属于无污染和无有害人体物质的健康产品。

台湾静音老岩泥茶炉电陶炉

台湾静音老岩泥茶炉电陶炉,电陶炉加热不产生废气,辐射和燥音更适合家庭使用。 不挑锅具,只要是平底耐高温器皿都可以,如陶壶,铁壶,银壶,不锈钢壶,玻璃壶等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