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特能吸睛的4款手工艺陶瓷花瓶,瞬间提升家居格调

特能吸睛的4款手工艺陶瓷花瓶,瞬间提升家居格调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30 05:04编辑:vdo
分享:
现代简约陶瓷时尚花瓶

有创意的东西层出不穷,也是非常容易被接受,创意花瓶其独特之处就在于它无论是从造型,配色,还是风格上都非常大胆,巧妙的运用各种元素,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美。

现代简约陶瓷时尚花瓶

这款创意花瓶洁白无瑕,纯净无垢,可营造清和安详的家庭氛围,带来更多的好心情,同时它拥有简约与大气的创意造型设计,将经典艺术之美融入家居艺术,演绎典雅生活空间,无疑将会是家中亮丽的一角。

欧式现代客厅陶瓷花瓶

插花是修身养性的一种生活方式,插花既能打发无聊时间,又能培养性情,看到自己的成果摆在家中,家中是漂亮的,心中更是喜悦的。

欧式现代客厅陶瓷花瓶

这款花瓶主体造型是手工制作的百褶纹路,好像新娘的蕾丝嫁衣,充满了浪漫情愫,搭配纯手工捏花,呈现出清新的造型,以及纯洁的质地,用来插花使用,让家中更添风采。

客厅家居陶瓷花瓶

提到“优雅”一词,脑海中便会浮现曼妙的身姿,飞舞的彩带,绽放的寒梅等美好景象,花瓶摆件对于花朵来说起到承载和衬托作用,听说,优雅的花儿,与优雅的花瓶才更配哦。

客厅家居陶瓷花瓶

这款花瓶摆件的瓶口采用精致的编织工艺设计,由一条条交错相接的陶土,手工编织制作,看上去简约却不简单,瓶身是由纯手工捏花打造,手工捏制更显高贵优雅,每个花朵犹如鲜花般栩栩如生,彰显优雅高贵的气质。

客厅水培插花陶瓷花瓶

特色手工捏花工艺制作,可装水,可插鲜花、仿真花两用。手工捏花,精雕细刻的花朵栩栩如生,手工描金,细节处处体现艺术魅力,

客厅水培插花陶瓷花瓶

采用优质陶瓷原料,质地光滑细腻如玉,造型精美绝伦,以玲珑剔透之美而独步瓷坛,使欣赏者,怡情养性,陶冶情操,是现代家居摆件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