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家居 > 腰包丨男人出门手机不是只能放裤袋,换一种方式同样时髦又有型

腰包丨男人出门手机不是只能放裤袋,换一种方式同样时髦又有型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30 06:15编辑:vdo
分享:
大容量双层牛皮腰包

容量往往很考验一个小腰包的内在,更科学的设计才能达到这样的要求,这款双层设计的腰包,外层有翻盖设计的常用物间隔,内两层有单独的拉链设计可安心放置现金或卡片,功能强悍。

大容量双层牛皮腰包

另外头层牛皮的材质以及外层的浮雕式鳄鱼纹,使整体的造型更加独特,中老年男人大爱呢。

穿皮带迷你挂腰手机包

回归极简是一种情怀的追求,也是设计的一种高度,这款男士小腰包就回归到最简单的置物状态,单层设计让整体更加纤薄,腰挂如无负重感,轻便易携。

穿皮带迷你挂腰手机包

另外包包的容量超大,最常用的现金、卡片和手机等统统都能整齐收纳,让人的整体都不会陷入无端的浮夸和复杂之中,体现一个真皮腰包的简单之美。

横竖款迷你手机包

小腰包很多时候不仅是个置物的小包,还会承担着钱包的作用,因此安全性和私密性也是很重要的设计要点,这款双层拉链设计的小腰包,拉链层内还设计了小隔层作为暗格,使用起来更加安全。

横竖款迷你手机包

而外层的翻盖层则是放置手机,便于随时取出使用,非常方便实用。

真牛皮穿皮带手机腰包

使用头层牛皮是对于质感的追求,随身的小腰包怎能马虎,这款真皮小腰包造型偏向复古风格,带拉链的里层可安全放置贵重物品或者现金,容量非常大。

真牛皮穿皮带手机腰包

另外外层有不同的翻盖设计可选,还能配上肩带秒变斜跨小包,不管是休闲场合或是户外使用,都显得非常大气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